>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热播 刘冬成理想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热播 刘冬成理想女友
刘冬饰演沈光蕙
刘冬饰演沈光蕙

  搜狐娱乐讯 年尾将至,各大卫视好剧连连,由陈铭章执导,徐誉庭编剧,唐嫣、刘冬、黄宗泽、隋棠等两岸实力偶像联袂主演,改编自张小娴同名小说的都市情感戏《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正在深圳卫视热播,该剧围绕程韵(唐嫣 饰)、沈光蕙(刘冬 饰)、宋迪之(隋棠 饰)三个女生,讲述爱情与现实不可忽视的关系,融入了很多现实社会的热点。刘冬饰演的沈光蕙,在经历一段人生的“雾霾”后,渐渐从生活中重新找回自己,在现实和理想中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感。

  刘冬饰演的光蕙在告别了安小禄后,虽然难过压抑了一段时间,她用积极的态度,认真的工作来摆脱“雾霾”一样的生活的同时,孙维栋默默的关心和无条件的包容也让光蕙开始打开心扉,在照顾生病的孙维栋时,二人终于消除隔阂,展露笑颜,而沈光蕙也删掉了安晓禄的电话,决定从此告别过去,安安心心地享受这份平静的幸福。据悉,在上周剧情播出到光蕙在安小禄和孙维栋二人的情感徘徊时,很多观众的心也被时刻牵动着,纷纷关注刘冬在剧中究竟会如何选择?而最后的剧情走向,也将迎来一个全新的高潮。

  刘冬曾在电影《80后》凭借沈星辰俘获年轻人的喜爱,此次出演《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里的沈光蕙一角被网友赞“最理想女友”,亲切成为刘冬在观众心中的标签,无论是沈星辰还是沈光蕙都成为现实生活中男同胞们心中最理想的另一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40067.shtml report 1114 刘冬饰演沈光蕙搜狐娱乐讯年尾将至,各大卫视好剧连连,由陈铭章执导,徐誉庭编剧,唐嫣、刘冬、黄宗泽、隋棠等两岸实力偶像联袂主演,改编自张小娴同名小说的都市情感戏《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