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那些女人》公祭日试映 居文沛助阵缅怀英烈

来源:搜狐娱乐
居文沛亮相《那些女人》首映
居文沛亮相《那些女人》首映

居文沛《那些女人》试映会
居文沛《那些女人》试映会

  搜狐娱乐讯 12月13日上午,著名导演江平的电影《那些女人》首度观众试映会在南通举行,在南京大屠杀公祭日试映,旨在通过这部在二战期间,一群不同身份、性情各异的女子,在家仇国恨面前,抛弃前嫌,为抗日战争奉献自己生命的女人们,缅怀逝去的先辈和英烈们,为他们致敬。

  《那些女人》由江平导演和台湾资深导演李作楠联合执导,何赛飞、茹萍、胡可、殷桃、白冰、周冬雨马伊琍姚晨、居文沛、佟瑞欣、肖荣生、佟大为、陈龙、王千源、王景春等近百位老中青实力派艺术家和演员加盟表演。

  影片《那些女人》反映的是南通濠河边发生的故事,试映恰逢2015第二届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节开幕,导演江平携电影《那些女人》主创现身,为大学生电影创作者颁奖,支持大学生电影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37065.shtml report 1651 居文沛亮相《那些女人》首映居文沛《那些女人》试映会搜狐娱乐讯12月13日上午,著名导演江平的电影《那些女人》首度观众试映会在南通举行,在南京大屠杀公祭日试映,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