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雪吃睾丸 你的口味到底有多重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雪吃牛睾丸
韩雪吃牛睾丸

韩雪接受挑战
韩雪接受挑战

韩雪《跟着贝尔去冒险》
韩雪《跟着贝尔去冒险》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独播,由贝爷、韩雪张钧甯、白敬亭等多位明星共同参与拍摄的大型户外生存体验类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已接近尾声。随着节目进程的发展,明星队员之间的配合愈发默契,同时此次丛林冒险之旅的惊险程度和挑战难度也在逐集上升。但是每一期当队员们面对贝尔提出各种各样、花样繁多的野外生存挑战时,最初的抱怨变成了鼓励、泪水变成了汗水、怯退变成了自信。这样的变化,在韩雪身上体现的最为明显,这一次次的转变也都成为了观众和网友热论的话题。

  本期,位于食物链顶端的贝爷为了报复上期惩罚他的队员而将蛋白质补充环节的食物换成了节目有史以来最重口的一次——牛睾丸。当散发着恶臭的牛睾丸从食盒里拿出来时,队员们显然还是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不难想象他们内心一定是奔溃的,但是“贝爷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没有给他们过多的调整时间,贝爷就要求他们开吃。与以往不同的是,虽然这次的食物比之前的任何一次都更具挑战性,但是队员们看起来都没有前面几期吃蚯蚓、老鼠时那般抗拒,他们用玩笑和鼓励的形式,使气氛变得轻松的同时完成了挑战。这里特别值得肯定的是韩雪,此次她既没有哭泣也没有抱怨,甚至没有让队员们过多劝说,在男队友们相继吃了牛睾丸之后也顺利吃下了这道恐怖加恶心的“佳肴”。

  对,你没有记错,第一期韩雪在面对贝尔要求完成生吃蚯蚓的挑战时,选择了在痛哭中拒绝挑战。由于韩雪是唯一一个拒吃蚯蚓的明星还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而后金星对韩雪在节目中的这一表现进行抨击更是使“金星手撕韩雪”这一话题迅速发酵。可见此次拒吃蚯蚓的影响力之大。后面的冒险中贝爷给队员的“食谱”又进行了丰富:老鼠肉、昆虫、牛眼等,面对这些食物时韩雪都以或是拒绝或者边哭边吃的姿态应对挑战。但是这次,面对如此丧心病狂的牛睾丸时她却很顺利的吃了下去,还评价道“这东西其实只是心里比较膈应”弦外之音就是她觉得牛睾丸并不那难吃。这样的态度和第一期相比简直堪称天壤之别,不知道是不是跟贝爷相处的久了韩雪的口味也变重了?

  在明星队友里,韩雪是一个比较特殊的队员,她只对吃的食物格外敏感,除了食物以外身体力行的生存项目她一向完成的格外出色,这次在最高难度的高空爬绳索的环节韩雪更是在手臂受伤的情况下完成了可能连体力良好的男队员都可能完成不了的挑战,贝爷评价她:“她使我震惊,这和第一天出现在丛林中的她简直判若两人!那时她总是抱怨,拒绝吃蚯蚓、担心地狱头盔。但是现在这个女孩已经有了很强的精神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31020.shtml report 2345 韩雪吃牛睾丸韩雪接受挑战韩雪《跟着贝尔去冒险》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独播,由贝爷、韩雪、张钧甯、白敬亭等多位明星共同参与拍摄的大型户外生存体验类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