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幻佳期》公映 张亚希成霸道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梦幻佳期》公映 张亚希成霸道总裁
张亚希剧照
张亚希剧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11日,由昆凌、蒲巴甲、张亚希、钱枫、李斯丹妮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电影《梦幻佳期》正式全国公映,讲述了三个闺蜜的姐妹情意和各自的寻爱之旅。实力派新星张亚希在本片中饰演男主人公林成诺,一名跨国公司的董事长,看上去有点像王思聪式的“玩世不恭”的富二代,但“霸道总裁”面孔下却是一颗真诚、善良的心,与女主人公上演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霸道总裁不霸道 爱上灰姑娘一波三折

  在影片《梦幻佳期》中,张亚希饰演的林成诺是归国的富二代,英俊潇洒事业有成,可爱情生活一直没找落,在父母的逼婚下无奈中开始“选秀”女友,闹出了不少笑话。正当他心灰意冷之时,竟然邂逅了冷艳高傲的都市女白领伍慧仪,于是一段追爱之旅就此展开。当俩人恋爱正如火如荼之时,伍慧仪发现自己得了癌症,为了将美好的一面留在爱人的心中,她选择了自杀……一波三折之后,有情终成眷属,“霸道总裁”和“灰姑娘”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谈到本片中饰演的角色,张亚希表示:“爱情无关乎身份和地位,我剧中虽然是有钱人,看上去可以呼风唤雨,但内心依然孤独,依然渴望得到一段真诚的爱情。这个影片也鼓励我们恋爱中的男女,不要忌惮世俗的眼光,要勇敢追求真爱。”

  不喜重复爱挑战 张亚希成“戏痴”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亚希因出演著名电影《钢的琴》而正式进入影视圈,成为影视界崭露头角的一颗新星。经过几年的历练后,张亚希愈加成熟,成功诠释了很多年代不同,性格各异的角色,而且演绎的非常出彩,广受业界好评。张亚希虽然年纪不大,但却非常喜欢专研表演,每一个角色都不喜欢重复,越有挑战越是兴奋,简直成了“戏痴”。如在高希希执导,陈建斌主演的大型历史传记电视剧《赵匡胤》中他出演了南唐后主李煜,面对众多实力演员曾反复诠释过的角色,张亚希另辟蹊径,演绎的李煜既心系社稷,又才情卓越,被网友称之为史上最性情李煜,深得观众喜爱。在王珞丹、林峯主演的历史大剧《卫子夫》中,张亚希饰演了大汉名将霍去病,落地式的诠释了一个骁勇善战、有血有肉、重情重义的一代英雄。在《梦幻佳期》这部影片中,张亚希眼中的“霸道总裁”不是冷酷与嚣张,而是一种成熟、真诚、优雅的气质和品味,“霸道总裁有时候就是个单纯的大男孩,希望观众们能喜欢我的演绎。”张亚希说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28738.shtml report 1480 张亚希剧照搜狐娱乐讯12月11日,由昆凌、蒲巴甲、张亚希、钱枫、李斯丹妮等人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电影《梦幻佳期》正式全国公映,讲述了三个闺蜜的姐妹情意和各自的寻爱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