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3》家族复兴战 郑恺勇救家族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跑男3》家族复兴战 郑恺勇救家族获赞
郑恺分析“战局”
郑恺分析“战局”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1:10,由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及鹿晗领跑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七期准时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跑男团继续和嘉宾“神奇三侠”冯绍峰、陈嘉桦ella、柳岩一起在神秘的古堡当中进行穿越时空的“家族复兴之旅”,众人在纷繁复杂的线索和信任危机当中寻求突破,通过三场“烧脑”的家族会议,最终成功将两个“外族人”out。而小猎豹郑恺在节目中为了保护家族继承人,不惜以身犯险的行为令网友感动不已,直呼:“郑恺好棒!”

  家族复兴战 郑恺智寻外族人

  本期节目中,跑男成员们需要继续在古堡中寻找证明继承者和外族人的线索,并且每半个小时进行一次投票,淘汰外族人。一直被视为外族嫌疑人的郑恺,在继承人邓超和李晨的认证下也快速洗清了自己的清白;而通过镜子提供的线索,小猎豹郑恺也成功将外族嫌疑人范围缩小到陈赫和鹿晗身上;之后又根据找到的“在上海求学”的线索,成功定位外族嫌疑人陈赫,令网友感叹道,“小猎豹也是真机智”。

  为救家族以身犯险 小猎豹勇救家族获赞

  而在确认了邓超即为仅存的真正继承者之后,小猎豹便采取了寸步不离的保护政策,为了家族的胜利拼尽全力保护继承人邓超的安全。当外族人Ella试图放手一搏“杀死”邓超时,小猎豹挺身而出,只身拦截Ella采取了拖延战术,争取时间,使得她不能一个人作案。虽然最终不幸中了外族人的诡计而牺牲,但却成功保护了继承者邓超,令其感动不已,直夸“恺恺非常棒!”网友也纷纷表示,“恺恺赞赞哒,家族的复兴功不可没”。

  据悉,下期节目跑男团将迎来“娘娘”孙俪,而郑恺此前也曾在采访中透露出娘娘非常厉害,下期节目中小猎豹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26059.shtml report 1537 郑恺分析“战局”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21:10,由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及鹿晗领跑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七期准时在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