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龙诀》首映礼 黄小蕾预估票房20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寻龙诀》首映礼 黄小蕾预估票房20亿
《寻龙诀》黄小蕾预估票房20亿 

  搜狐娱乐讯 由乌尔善执导的《鬼吹灯之寻龙诀》昨日举行了首映礼,众多明星参加,规模不可小觑。除了陈坤黄渤舒淇、杨颖、夏雨各位主演出席,众多演艺明星也到场祝贺,一个电影首映礼变成了一场星光熠熠的红毯盛典。《寻龙诀》根据天下霸唱的悬疑小说《鬼吹灯》的后四部改编而成,讲述的是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发生的故事。

  黄小蕾观影后声称这是一部“妖孽”的电影,从导演到演员都膜拜了一遍:“乌尔善的作品每次都让人眼前一亮,是一个非常有创造力的导演。黄渤这次不说青岛话了,北京话说得也很地道。刘晓庆的角色反差很大,非常震撼,普通话、日语、四川话全冒出来了,语言幽默,让人眼前一亮。陈坤的颜值也太逆天啦!”黄小蕾和张歆艺是发小加老乡,两人一同坐在台下看到“前辈老乡”刘晓庆在片中飚四川话骂人时,忍不住大笑。作为和黄晓明相识多年的老友,黄小蕾对AB明嫂赞不绝口,称她笑起来太迷人了,眼睛里全是小桃心。黄小蕾大胆预测,《鬼吹灯》票房一定会破20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25387.shtml report 1394 《寻龙诀》黄小蕾预估票房20亿搜狐娱乐讯由乌尔善执导的《鬼吹灯之寻龙诀》昨日举行了首映礼,众多明星参加,规模不可小觑。除了陈坤、黄渤、舒淇、杨颖、夏雨各位主演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