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王菲下月结婚?霍汶希:不实的事不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霍汶希否认谢霆锋王菲下月结婚 

  搜狐娱乐讯 自从王菲和谢霆锋复合以来,结婚、怀孕的传闻不绝于耳。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将于下个月结婚,对此,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称“不实的事不回应。”

  王菲谢霆锋复合后不时被拍到一起吃饭、会友的照片,还几度传出要结婚的消息。不仅当事人常常被问及此事,好友那英赵薇、经纪人霍汶希也会被媒体逼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20513.shtml report 901 霍汶希否认谢霆锋王菲下月结婚搜狐娱乐讯自从王菲和谢霆锋复合以来,结婚、怀孕的传闻不绝于耳。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将于下个月结婚,对此,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称“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