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美国待产 与贝嫂戚薇住同一医院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美国待产 

  搜狐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章子怡目前可能仍在洛杉矶的hoag医院待产,这家方圆百里数一数二的贵价医院,以海景病房和一流设备闻名,当年维多利亚生小七、戚薇生lucky都在hoag的合作医院。

  章子怡和汪峰于2015年3月29日在香港提交了结婚申请,之所以在港注册,是因为章子怡2007年通过优才计划已获香港居民身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15385.shtml report 824 章子怡美国待产搜狐娱乐讯据媒体报道,章子怡目前可能仍在洛杉矶的hoag医院待产,这家方圆百里数一数二的贵价医院,以海景病房和一流设备闻名,当年维多利亚生小七、戚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