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俺娘田小草》热播 反派张维伊获赞“情商高”

来源:搜狐娱乐
张维伊一改阳光形象饰演大反派
张维伊一改阳光形象饰演大反派


  搜狐娱乐讯 由闫学晶、胡亚捷、王丽云、张维伊、何翯、张明健等内地实力演员保驾护航的54集情感励志大戏《俺娘田小草》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热播,创下了亮眼的收视成绩,引发了观众朋友们的热议。青年演员张维伊在该剧中也有精彩表现,一改往日阳光大男孩形象,饰演了村痞牛氓牛二一角。

  在早前的剧情中,张维伊饰演的牛二是一个典型的大反派,因为殴打同村居民李来顺(胡亚捷饰)并致其死亡而获刑。除了贪财好利不择手段之外,牛二与情妇马喜凤之间的情感纠葛也成为了坊间观众热议的话题。有观众表示牛二是个十足十的大反派,其对待马喜凤也是骗财骗色极少真心,但张维伊对感情戏的处理和拿捏却颇有“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味道。

  在《俺娘田小草》剧中,牛二在情妇马喜凤面前可谓是风情万种,既能甜言蜜语哄的马喜凤开心,又能出馊主意帮马喜凤排忧解难,更能充分骗取马喜凤信任,从中获取利益。很多女观众纷纷表示,张维伊饰演的牛二在感情戏方面显得俏皮而又高情商,说起甜言蜜语来的表情既有小男孩的天真又有成熟男人的心机,真的让人很心动,如果是自己身边有这样的男孩,也会心甘情愿被骗。

  在《俺娘田小草》接下来的剧情中,刑满出狱的牛二与情妇马喜凤将重逢,观众们纷纷表示很期待张维伊接下来的表现。面对观众们的评价张维伊表示很开心,但也坦承生活中的自己绝对不会利用对方的感情而骗取利益,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俺娘田小草》,关注自己更多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08250.shtml report 1135 张维伊一改阳光形象饰演大反派搜狐娱乐讯由闫学晶、胡亚捷、王丽云、张维伊、何翯、张明健等内地实力演员保驾护航的54集情感励志大戏《俺娘田小草》正在安徽卫视、山东卫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