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你而歌》曹格阿宝下跪 李艺彤被嘲像孕妇

来源:搜狐娱乐
李艺彤自黑怀孕“五个月”
李艺彤自黑怀孕“五个月”

  搜狐娱乐讯 昨晚(12月13日),全国首档大型音乐公益采风体验节目《为你而歌》第八期登陆山东卫视持续热播,国民天团凤凰传奇不和“解散”、曾毅阿牛“基情”满满、李艺彤造型被嘲像孕妇,为拉票众星撒娇、按摩、下跪、作揖齐上阵,本期精彩看点不断。在“朝鲜族民俗第一村”金达莱,经过一场筹办“花甲节”的传统风俗体验比拼,玲花在经历了曾毅的无情背叛后与阿牛以少胜多,曹格、阿宝、曾毅、李艺彤四人组遗憾败北。

  曾毅阿牛秀“基情” 李艺彤自黑“怀孕”

  节目已播出多期,六位固定嘉宾明星早已建立起牢固友谊,即使来到天寒地冻的延边,也未能让众星的感情降温。当常年生活于温暖国度的马来西亚人阿牛连呼“比想象中冷太多”时,曾毅二话不说敞开羽绒服,让阿牛投怀送抱,尽显“男友力”,嘴里还不住安慰:“到我怀里来,你会冻坏的”。曾毅和阿牛“基情”满满的一幕令曹格不忍直视,网友也感叹:“从第一期开始就发现毅牛CP要火。”

  每一期节目中,众星的变装改扮都是“只有你不敢看,没有我不敢穿”。本期也不例外,明星们入乡随俗穿起宽大的“泡菜装”,阿牛不仅自嘲“我看起来圆滚滚的”,还借机“嘲讽”李艺彤为“孕妇”,李艺彤也抚着肚子自黑:“已经五个月了思密达”。尽管造型搞笑,但李艺彤口中声声甜腻的“欧巴”还是令众男星难以招架。玲花则对道具铜锣产生了浓厚兴趣,一直不停大声敲锣,遭阿宝吐槽:“你这耍猴呢。”玲花犀利反击:“我就是在耍你呢,你怎么知道的”,二人斗嘴抬杠,互不相让。

  众星争抢歌词本不择手段 玲花险酿火灾

  换上了朝鲜族传统服装的众星再次迎来艰难挑战——筹办为老人祝寿的节日“花甲节”,节日糅合了美食、歌舞、乐器、礼仪灯重要风俗。展示才艺部分,众星分组学习朝鲜民歌《道拉基》和《阿里郎》,为记住朝鲜语歌词,众星脑洞大开采取“谐音法”,将歌词以各种爆笑谐音记录在本子上。虽然在赶往下一个学习地点时众星也不忘练习歌曲,然而好玩的曹格和阿牛途中互相争抢起对方的歌词本,企图撕毁笔记,为夺取胜利,双方也是不择手段。

  筹备花甲节重头戏“花甲宴”上一整桌的食物时,众星更是手忙脚乱、状况百出。玲花烧火做饭却不料令裤子着火,四处乱溅的火星烫得玲花胡蹦乱跳,阿牛调侃差点饭桌上就要多一道名为“美女烤腿肉”的菜式。主动选择做米肠的阿宝则因整理又脏又臭的猪肠子而欲哭无泪,看完节目被阿宝逗乐的网友纷纷笑称:“自己夸下的海口,哭着也要做完。”

  曹格拉票下跪拼诚意 玲花阿牛重组唱情歌

  在最后的决战中,为将各位担当评审的朝鲜族老人家拉入到自己的宴席里,众星互放大招。玲花大打感情牌,可怜兮兮撒娇“为了摆桌子一天连饭都没吃”,阿牛贴心提供捏肩按摩服务,而曹格组直接集体下跪作揖,拼的就是诚意。然而曹格组的拼劲依然未能帮助他们赢得胜利,玲花和阿牛笑到最后。

  凭借胜利拿下歌曲原创权的玲花和阿牛创作了一首温馨的《阿牛与阿花》,对于歌曲含义,阿牛表示灵感由朝鲜民俗村村长年轻时的爱情故事而来,希望观众能感受到其中情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07392.shtml report 1967 李艺彤自黑怀孕“五个月”搜狐娱乐讯昨晚(12月13日),全国首档大型音乐公益采风体验节目《为你而歌》第八期登陆山东卫视持续热播,国民天团凤凰传奇不和“解散”、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