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佳宁加盟《鸡毛飞上天》 强力助阵浙商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张佳宁冬日写真
张佳宁冬日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柠檬时代(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余丁导演执导,张译、殷桃、陶泽如、张佳宁、高姝瑶等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商业传奇电视剧《鸡毛飞上天》近日在浙江义乌举行新闻发布会,演员张佳宁确认出演剧中角色“邱岩”。

  由浙江省委宣传部,义乌市委、市政府,杭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摄制,杭州佳平影业出品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鸡毛飞上天》,作为浙江省申报剧目,是列选中宣部重点扶持影视剧项目中唯一一部当代现实题材,并被视为继《向东是大海》、《温州一家人》之后浙商题材三部曲之第三部电视剧。通过讲述主人公陈江河和妻子温玉珠的感情和创业故事,反映了义乌改革发展30多年曲折而又辉煌的历程。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本科的张佳宁,作为新生代人气女演员,代表作有《媳妇的美好时代》、《小姨多鹤》、《青年医生》等,并荣获2014年国剧盛典“演艺青年偶像奖”,2015年第十五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最佳新人奖”等一系列殊荣,并活跃于各种慈善活动。在《鸡毛飞上天》中,她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一个“邱岩”,让我们一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06199.shtml report 984 张佳宁冬日写真搜狐娱乐讯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柠檬时代(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余丁导演执导,张译、殷桃、陶泽如、张佳宁、高姝瑶等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