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跟贝尔冒险>张丹峰自带"音效" 复读哇哦太洗脑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丹峰爬绳越河
张丹峰爬绳越河


  搜狐娱乐讯 亚洲首档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已进入荒野之行的尾声,随着贝爷为队员们设置挑战难度的升级,他们的潜力也逐渐爆发出来。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紧靠一条麻绳穿越巴克河峡谷,对队员的平衡能力、体力和耐力都有着很高的要求。一向体能超强的张丹峰不负众望,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挑战,尽显超人粑粑的本色。

  自节目播出以来,张丹峰的表现越来越惊人,每项挑战都顺利完成,更是壁虎冠军榜常客。并且,他还获得了网友们“谦虚不邀功”、“众人欢欣庆祝时你只是默默的在所有人背后满足微笑”、“身上有一种魔力,让人感到很温馨”等好评。除了爆发超人本色,张丹峰的自带萌感更被观众津津乐道,从面对抓老鼠时因恐惧而“循环播放”的呀呀呀,吃蚕时一脸无辜大呼“我家糖宝不能吃”,到爬绳越河时每爬一步都自带音效的“哇哦”也是萌化所有人,惹得许多网友评论张丹峰这样洗脑式的“哇哦”简直是个复读机,并且是复读机中体能超强的战斗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95309.shtml report 914 张丹峰爬绳越河搜狐娱乐讯亚洲首档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已进入荒野之行的尾声,随着贝爷为队员们设置挑战难度的升级,他们的潜力也逐渐爆发出来。在最新
(责任编辑:马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