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芈月传》热播 张冉怡被网友赞“秦宫最美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芈月传》张冉怡剧照
《芈月传》张冉怡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史诗大剧《芈月传》自开播以来,无论口碑、收视均节节攀高。剧中众多大腕的倾情演绎为《芈月传》这部史诗大戏增色不少!开播至今,网络上围绕该剧也掀起了各种热议话题。其中由青年演员张冉怡饰演的“采绿”的惊艳亮相更是引得网友大赞其为:“秦宫最美女子”!

  张冉怡在《芈月传》中饰演卫良人的心腹“采绿”。卫良人喜鬼谷子之学,善长计谋,可谓后宫女谋士!作为心腹,采绿自然也要处处为主子考虑,保驾护航,使其二人游刃有余的游走于后宫各妃嫔之间不受其害。在二十集中的惊艳亮相“采绿”活灵活现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更为网友津津乐道,让人印象深刻,同时也让张冉怡在网络微博、贴吧中瞬间成了热搜人物。其实张冉怡在《芈月传》定妆时的造型就被导演郑晓龙认可及赞美,而在拍摄中郑晓龙导演对于张冉怡扎实的表演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青年演员张冉怡曾在多部热播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在电视剧《多情江山》中饰演奋不顾身的那琪;在李路导演的《坐88路车回家》中饰演为爱痴情的彭娜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冉怡2015年3月接拍了由颖儿、徐正曦主演的偶像剧《望夫成龙》在剧中饰演了女二号古灵精怪的假小子—钱宁宁,同年11月份参与了陈铭章导演的网络大电影《整容季》的拍摄并担任单元女一号变性人Tiya,看点十足,值得期待!

  伴随着《芈月传》的热播,近期多部正在筹备中的大戏都向张冉怡伸出了橄榄枝。这应该是对张冉怡所诠释的“采绿”一角的最佳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94502.shtml report 1211 《芈月传》张冉怡剧照搜狐娱乐讯史诗大剧《芈月传》自开播以来,无论口碑、收视均节节攀高。剧中众多大腕的倾情演绎为《芈月传》这部史诗大戏增色不少!开播至今,网络上围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