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魏一《芈月传》与孙俪刘涛飙演技 引剧迷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魏一
魏一

  搜狐娱乐讯 万众期待中,阵容强大的历史巨制《芈月传》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登场,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魏一等实力派演员联合加盟让这部剧星光熠熠。女星魏一在该剧中饰演魏琰的妹妹魏少使,戏中一出场的魏少使就引发了剧迷热议。

  “盼星星、盼月亮、盼播出”的观众们在《芈月传》刚一开播就被惊艳到,开播首日就创造了令人瞪目的全网桂冠的佳绩。知名导演郑晓龙再度联手《甄嬛传》班底,联合打造了这部传奇历史巨制。这部现象级大剧也着实没有让人失望,开播7日,收视爆表好评如潮。这部81集的古装大剧主要讲述了在战国乱世背景下,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女政治家芈月极为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曾在电影《富春山居图》、《英雄之战》、《三个未婚妈妈》、《毕业那年分手季》等片中有出色表现的英皇新晋女星魏一,在《芈月传》中饰演魏少使,与孙俪饰演的芈月、刘涛饰演的芈姝等展开激烈精彩的后宫争宠大戏,为芈月的人生制造重重困境。

  作为2015年末最受期待的古装大剧,魏一在郑晓龙最新力作《芈月传》中出演重要角色“魏少使”。《芈月传》中魏少使性格刚烈、任性,常常成为了出头鸟,为了能够和新来的皇 后及其妹妹等争宠,形势所逼的算计着自己及其姐姐的生活,成为了一个为使自己团队能够得到更多恩宠而不惜牺牲自己的烈女。戏中一出场的魏少使就引发了剧迷热议,魏一饰演的角色让她精湛的演技得以充分发挥,演起来颇为过瘾。

  《芈月传》不论是从演员阵容,还是造型制作上,都呈现出大剧的精美风范。该从芈月的出生讲起,首天两集及昨日两集,从她的童年再到少年故事都讲得十分吸引人,尤其是剧情进行得十分流畅、自然精巧、丝丝入扣,每个小人物又都演得形象饱满、有力,网络上叫好声一片。出色的表演固然是《芈月传》得以“高开”的重要原因,而真实宏阔的历史和故事的传奇也是该剧能够稳扎稳打关键。

  魏一,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现在对外经贸大学现代影视管理EMBA专业硕士研究生就读。曾在大量的电影电视剧集中饰演重要角色,尤其擅长魔术表演,其从师于欧美著名魔术大师,在海外苦学三年,以欧美风格魔术享誉海内外,在欧美地区演出数百场,场场爆满,法国前总统萨科奇看过表演后,赞誉魏一为“东方小魔女”,之后一直被网友盛传,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小魔女”。魏一近年来发展势头相当迅猛,曾出演《七日》、《警察的故事》、《少年邓恩铭》等为大家所熟知,今年,《阳光的快乐生活》(电影版)、《三个未婚妈妈》和《富春山居图》、《帝国秘符》等几部电影使得小魔女的表演迅速成熟,除《三个未婚妈妈》外魏一饰演的角色都是具有魔术特长的小魔女,为行业内所熟知和喜爱。

  生活中的魏一,青春阳光,活泼性感,除了中戏本科打下了坚实的表演基础,她还会一口流利的英语,骑马,游泳样样精通,并且变得一手好魔术,是一位多面手现代女郎,与荧屏上的古代佳人判若两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94035.shtml report 1857 魏一搜狐娱乐讯万众期待中,阵容强大的历史巨制《芈月传》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登场,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魏一等实力派演员联合加盟让这部剧星光熠熠。女星魏一在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