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嘉千幽默护航《一唱成名》 调侃自黑综艺感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黄嘉千为选手鼓掌
黄嘉千为选手鼓掌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由超级辣妈黄嘉千与杨钰莹、朱桦三位音乐才女联袂护航的《一唱成名》五进三争霸赛激烈开赛。此次坐镇《一唱成名》,黄嘉千对选手的幽默走心点评以及与李湘林依轮的劲爆搞笑互动都给节目增添了别样精彩。

  【黄嘉千“千式搞笑”身经百战 不惧麻辣调侃】

  比赛开场,照例需要介绍比赛护航大使,同是辣妈的李湘自然而然的将介绍黄嘉千的重任拦在自己身上。除了介绍她是一位是超级辣妈,也是自己的同行外,李湘还不忘调侃黄嘉千是超级明星夏天的妈妈。黄嘉千跟观众的问好声刚落李湘更是突袭调侃:“那夏天呢?夏天呢?你老公呢?”面对如此调侃,已经身经百战的黄嘉千语气平缓的说:“真的会这样,现在我走在路上每个人都问我夏天呢?你老公呢?根本没人关心我诶。”引发现场爆笑。

  而此次《一唱成名》舞台上也难得的迎来了三位女护航大使同台,面对女神称号,黄嘉千也不忘发挥她独特的“千式搞笑”自我调侃,不但向观众宣传自己曾作为玉女歌手出过专辑,并且拥有自己的门派-糊涂派,作为糊涂派玉女掌门人的她更现场号召大家加入她的门派。”她的“千式搞笑”让紧张的比赛现场充满了欢笑,让整场比赛在轻松的氛围下开始。

  【糊涂健忘神经大条 李湘喊话黄嘉千“快清醒一点”】

  自认自己神经比较大条的黄嘉千,面对一孕傻三年的说法直言自己忘性大,尤其是生完孩子之后,事情都忘的特别快。一孕傻三年,我都不知道笨了多久了。在无情对自己进行了一番自黑之后,黄嘉千也不忘拉上同是辣妈的李湘,直接问到“你也这样吗?”却遭遇李湘的犀利反问“你还记得你的孩子叫什么名字吗?孩子都六岁了,你快清醒一点!”两人你来我往的麻辣率性互动让现场爆笑不断,冲淡了比赛的紧张气息。两人整场比赛也数度因为一孕傻三年被另一主持人林依轮和护航大使杨钰莹、朱桦调侃,成为了紧张比赛另类的调和剂。

  【“千式幽默”走心点评 自爆像刘松仁解小鲜肉心结】

  进入到五强巅峰战的选手们,情绪已经进入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状态,而黄嘉千既走心又不失幽默的点评不但让现场掌声连连欢呼不断,也轻松化解现场紧绷的比赛气氛。面对帅气的选手李铁,黄嘉千表示自己有被惊艳到,如果自己能变身观众一定狂给他投票,虽然选手各有千秋,但是对于李铁的帅气黄嘉千可以说是从头到尾力挺到底。全场唯一性别为女的歌手丁芙妮,选择了一首穿插了闽南语歌仔戏段落的《身骑白马》,为了给开嗓便有些小跑音的她解围,来自台湾的黄嘉千极大肯定了她的闽南语发音。对于丁芙妮由于紧张,开嗓音准便有些飘掉的问题,她更是打趣道“没有关系,因为你太正了!”让紧张爆棚的现场一下子轻松起来。而面对常被说唱歌有其他人影子而有些担心自己被模糊的19岁小鲜肉胡栋栋,黄嘉千表示其实唱歌都是从模仿开始,不用担心被说像谁,更是十分暖心的拿自己举例:“很多人说我像刘松仁,我就很坦荡荡。其实不说还好、一说就特别像,可是我自己认为我比较像张曼玉。”让一直被说像别人而闷闷不乐的胡栋栋,终于露出了微笑,心结似乎有化解之意。

  黄嘉千独特的幽默搞笑,坦然面对一切的勇者心态,不仅化解了选手因紧张而走音的尴尬,与主持人的爆笑互动让节目大放异彩。整场比赛下来,她独特的正能量无疑是为选手们打了一剂强心针,遇到困难时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黄嘉千也给选手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示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93476.shtml report 2134 黄嘉千为选手鼓掌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由超级辣妈黄嘉千与杨钰莹、朱桦三位音乐才女联袂护航的《一唱成名》五进三争霸赛激烈开赛。此次坐镇《一唱成名》,黄嘉千对选手的幽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