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你爱我》王妍之“致歉”王凯 感动靖王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等你爱我》王妍之“致歉”王凯 感动靖王妃
王妍之王凯
王妍之王凯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实力演员曹曦文、朱刚日尧、王凯、王妍之等众多青年演员联袂加盟的冬日暖心都市情感剧《等你爱我》正在江西卫视和黑龙江卫视热播。剧中扮演洪淼的演员王妍之近日更博“致歉”王凯,称不知左肩梗,想再要一次重追他的机会,感动一众靖王妃:妹纸好好追,加油!

  王妍之不知左肩梗 “致歉”王凯

  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在《等你爱我》中,王妍之饰演的洪淼与曲和(王凯饰)初次见面的时候,曲和的左肩就被洪淼“不客气”地撞了一下。可洪淼不知道的是,这可是曲教授千百年来屡屡“受伤”的左肩。不是剑伤就是枪伤,好不容易在都市情感剧中化身斯文音乐教授,本想着左肩可以安然生存下来,却还要被倒追自己的女孩狠狠撞了一回。前日,王妍之在其微博晒出一张王凯的四生四世左肩梗图,并留言“曲和,对不起,不知道你的左肩梗,但能再给我一次追你的机会吗?”随即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超喜欢剧中的人物,你演的好好”“举双手同意,我最喜欢的就是你和曲和的感情线了”“哈哈哈 妹纸实力可爱,两次拒绝怕什么!替本妃好好追凯凯王!”。可见剧中洪淼的苦追感动了大批的靖王妃。

  王妍之倒追获支持 观众投靠“曲淼党”

  随着电视剧剧情的推进,各对主角的情感线也日益明朗,祖上有颗痴情种的洪家兄妹真的也是拼了,舍身置外一心帮人救孩子的洪忠,遭遇多方反对仍坚持不动摇的洪淼,都是勇于追求爱的典范,给这部冬日暖心励志大剧在情感上的真诚加分不少。不少观众纷纷投靠曲淼党,大呼“喜欢洪淼,淼淼加油,追到和和!”。洪淼的扮演者王妍之在谈到这个角色时也坦言:“十分敬佩这个人物的决心和对爱的坚持,对自己认定的东西就要追寻到底。”

  另外,由王妍之主演的欢乐能量剧《废柴兄弟3》将于12月18日上线,并采用当下热门的周播模式,每周五、周六、周日20:00更新1集。之前一直在期待艾玛的观众朋友们又有好戏看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93060.shtml report 1233 王妍之王凯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实力演员曹曦文、朱刚日尧、王凯、王妍之等众多青年演员联袂加盟的冬日暖心都市情感剧《等你爱我》正在江西卫视和黑龙江卫视热播。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