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媛媛闪耀亮相盛典 蕾丝红裙被赞“东方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贾媛媛闪耀亮相盛典 蕾丝红裙被赞“东方女神”
贾媛媛亮相颁奖礼
贾媛媛亮相颁奖礼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杰出成就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紫金大厅举行,众多影视明星与汽车行业精英相聚共同见证2015年汽车行业的那些杰出成就。因主演年度话题热剧《大秧歌》而走红的新生代演员贾媛媛受邀出席了盛典并担任颁奖嘉宾,一袭红色蕾丝红裙摇曳亮相引得到场嘉宾无不惊叹,正如古典画中走出的“东方女神”一样高贵大气。

  作为受邀亮相红毯并担任颁奖嘉宾的VIP明星嘉宾,活动当天贾媛媛身着中国古典红色长裙搭配肉色蕾丝点缀,经典中不失潮流时尚,红唇精致美妆搭配飘逸长发在众多到场名人中更是尤为抢镜。值得一提的是,到场嘉宾朋友更是直呼她在《大秧歌》中角色名字“春草”,毫不掩饰对她演技的赞叹与角色的喜爱。当剧中的“旗袍女王”这次换上了红色蕾丝红裙化身“东方女神”,优雅的上台完成自己的颁奖任务,妙语连珠更是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原来,贾媛媛不但是日本名校上智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更是精通五种语言的才女,在日本留学时就曾在电视台担任主播,主持、表演、唱歌这些技能对她来说都不在话下,“东方女神”的称谓在她身上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贾媛媛主演的《大秧歌》虽然已在天津、江苏卫视黄金档收官,但日播剧场精彩仍在继续,网络播放量也累计破60亿,是当之无愧的年度传奇大剧。让我们继续关注《大秧歌》,关注“东方女神”贾媛媛的精彩演绎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91158.shtml report 957 贾媛媛亮相颁奖礼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汽车工业杰出成就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紫金大厅举行,众多影视明星与汽车行业精英相聚共同见证2015年汽车行业的那些杰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