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鄂尔多斯风暴》热播 哈斯高娃草原母亲爱相难

来源:搜狐娱乐
哈斯高娃《鄂尔多斯风暴》饰演满达
哈斯高娃《鄂尔多斯风暴》饰演满达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鄂尔多斯风暴》登陆央视八套每晚黄金时段热播。剧中,实力戏骨哈斯高娃本色出演,一展草原母亲的伟大母爱光辉。

  坚强豁达 用爱包容一切

  电视剧《鄂尔多斯风暴》由著名作家路远担任编剧,著名导演苏舟执导,于晓光、哈斯高娃、杜雨露、曹磊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故事取材于上世纪六十年代拍摄的同名电影,讲述了草原人民在面对日寇强敌入侵时抛弃个人恩怨,携手保卫家园的那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剧中,哈斯高娃饰演的王府奶妈满达当看到亲生儿子桑杰(曹磊饰演)被抢走,丈夫被杀头,失子丧夫之痛,虽然痛彻心扉,可是满达却选择坚强地面对这残酷的命运。所幸当年的真王子塔拉(于晓光饰演)与她相依为命,他回报给满达的爱是她在这个世界上获得的唯一温暖。当看到两个儿子互相厮杀时满达满心痛苦,当桑杰被千夫所指为汉奸时,只有她站出来,一句“跟娘回草原,那里包容你的一切”又展现出母亲的良苦用心,两个事如生命的孩子,令她能够奉献出自己的一切,母爱的光辉令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含辛茹苦 母爱无声胜有声

  作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压轴之作,《鄂尔多斯风暴》在老版电影的基础上尝试大胆创新,重新建立故事架构展现民族大义,并请到包括哈斯高娃、杜雨露等多位实力戏骨加盟确保故事内容精益求精。不少观众在看后感言被满达的母爱所深深感动,无论是眼神还是神态,哈斯高娃都将一位含辛茹苦的草原母亲演绎得十分到位。哈斯高娃表示:“第一次看到剧本时就被编剧笔下描绘的满达所吸引,即使在拍摄中心里都像过电一般被角色的命运所牵引,她的宽厚、她的豁达、她的付出,她的每一个举动虽没有惊天地,却感动着每一个身边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90262.shtml report 1279 哈斯高娃《鄂尔多斯风暴》饰演满达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鄂尔多斯风暴》登陆央视八套每晚黄金时段热播。剧中,实力戏骨哈斯高娃本色出演,一展草原母亲的伟大母爱光辉。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