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臧洪娜“移情”杜淳 鬼马搞笑再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全员》臧洪娜“移情”杜淳 鬼马搞笑再升级
臧洪娜人气大涨
臧洪娜人气大涨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全员加速中》第六关卡《触不到的恋人》精彩落寞。新一轮游戏环节也将于本周拉开序幕,此次,加速队员们集体被放逐到八卦迷宫内,不仅要绞尽脑汁破解迷中迷,更要继续与猎人展开精彩绝伦的追逐游戏。而再次回归节目中的“小红花”臧洪娜继与“教主”黄晓明搭档后“邂逅”男神杜淳,一向正能量爆棚的臧洪娜在节目中展现自己搞笑功力之余,也让“千年伴郎”杜淳顺利收获“爱情”,成功脱单的杜淳也在后期游戏环节展示自己的睿智一面,相信此举不仅成功“俘获”臧洪娜的芳心,也定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倾慕。

  俗话说:“男女性格互补,方为天作之和”,而在本期节目中,臧洪娜与杜淳组成的加速CP则再次证实了这句话的合理性,杜淳的睿智细腻,臧洪娜的开朗热情,不同的个性让两人在迎接节目任务时配合默契。相信此期节目播出后,会让很多支持“豆花”组合的朋友大呼遗憾。据悉,在首期节目中,以绅士气质俘获众人的男神窦骁便于臧洪娜成功结盟,无奈因猎人全方位抓捕,让“豆花组合”每次都不能顺利过关。此次,“豆花组合”仍无法逃脱宿命,机缘巧合下臧洪娜与杜淳顺利结对,而臧洪娜与杜淳结盟完成任务,是否能顺利逃脱猎人的追捕,诸多精彩亮点,依旧要等到节目在本周五播出后,才能得知了。

  众所周知,臧洪娜因参演《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等影视剧成为大众喜爱的女演员之一,除了真实不浮夸的演技备受业内外人士认可外,其本人也多才多艺。在上周播出的《大牌对王牌》节目中,臧洪娜以一段舞蹈开场,灵活的动作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引发大家捧腹大笑。相信如此鬼马俏皮的臧洪娜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82564.shtml report 1227 臧洪娜人气大涨搜狐娱乐讯上周五《全员加速中》第六关卡《触不到的恋人》精彩落寞。新一轮游戏环节也将于本周拉开序幕,此次,加速队员们集体被放逐到八卦迷宫内,不仅要绞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