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秋瓷炫《长安三怪探》玩百合 阿拉斯加汪萌出戏

来源:搜狐娱乐
韦若昭与姐姐获封“中国好闺蜜”
韦若昭与姐姐获封“中国好闺蜜”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出品的古装探案大剧《长安三怪探》正于江苏,湖北卫视热播,该剧由陈浩民、秋瓷炫、莫小棋、袁文康、林子聪领衔主演。本剧共五个单元,目前播出过半,随着收视走高,在网络上也引起不少热议,其中秋瓷炫和老板娘碧莲、真正的韦若昭之间的情感备受瞩目。而正在播出的人狼变单元中,一群恶狼被网友指出是阿拉斯加犬,蠢萌样子十分逗趣。

  中国好闺蜜PK风情老板娘

  在正片中,秋瓷炫饰演的韦 若昭是一个身份不明的洛阳白富美,然而随着上一个案子的展开,她的身世也随之揭开。不过虽然案情已经过去,网友们的脑洞却演化成了黑洞,有网友表示很喜欢 这段韦若昭与姐姐在一起的戏份,“很百合而且还是BE,好虐。”以自己残存的生命换取闺蜜的未来与自由,看来“中国好闺蜜”的头衔早在唐朝就有定论了。

  除了这一对虐恋情深,昭昭和胡人老板娘之间的呆萌戏份也吸引了不少观众,两个都是牙尖嘴利却又都心地善良的女子斗起嘴来十分有趣,不少网友天天盼着碧莲“上线”,为略显悲伤的情节 添加一抹亮色。看来韦若昭果然是人见人爱,独孤仲平和李秀一两大男神不够,连女孩子之间也有萌点呢。

  人狼变恶狼出没 画风突变蠢汪出戏

  在这一单元的故事里,狼作为仅次于人狼的主角出没,具有很高的关注度,然而由于剧组使用了阿拉斯加犬代替了凶猛的恶狼,让本该惊悚的场面顿时变得有些出戏,网友寒山玥还拍屏 “嘲笑”。“这狼是拿来拉雪橇的嘛哈……妈妈啊一群狗围着你还是怪可怕的……看悬疑电视剧看笑了真是头一回啊。”制片方介绍说当时想过不要实拍,用特技造出这群狼,但给人的感觉会更假。在无法用真狼进行拍摄的情况下只好退而求其次,用和狼外形相对接近的阿拉斯加顶替,也是为了尊重观众。

  抛下这个小小的违和感不提,人狼变一节与牡丹少女一节同样是案中案的设计。而少年李秀一的悲惨经历则更令人唏嘘不已,如今已经不再做捕头,而是变身成为赏金猎人的他究竟该如何面对那段不愿回忆起的辛酸过往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82165.shtml report 2757 韦若昭与姐姐获封“中国好闺蜜”搜狐娱乐讯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出品的古装探案大剧《长安三怪探》正于江苏,湖北卫视热播,该剧由陈浩民、秋瓷炫、莫小棋、袁文康、林子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