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州两家人》热播 何杜娟金泽灏南非历生死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任程伟对话
郭涛任程伟对话


  搜狐娱乐讯 由高满堂、李涛、曲怡琳编剧,孔笙、孙墨龙执导,侯鸿亮制片,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陈丽娜、金泽灏、曹苑、何杜娟、刘奕君、郭晓然、洪秀儿(韩国)、马修摩伊(美国)等多国演员加盟出演的现实主义情怀大剧《温州两家人》,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中,心灰意冷的刘灵子(何杜娟饰)前往肯尼亚却遭遇绑架,幸好得到黄小威(金泽灏饰)的鼎力相救,活了下来。而黄瑞诚(任程伟饰)因侯三寿(郭涛饰)的打击,事业遭遇滑铁卢,接连受创的他令观众心疼不已,不少网友直言被虐哭。

  何杜娟金泽灏患难见真情 终结三角恋

  刘灵子多次表白黄小威无果,最终决定离开法国去肯尼亚完成爸爸的心愿。不料,刘灵子与网友姆瓦玛卡途中遇到了劫匪,要刘灵子帮忙修复瓷器。绑架他们的地头,要刘灵子联系黄小威准备修补原料,而机智的黄小威读懂了刘灵子所发原料信息中隐含的意义,推断出刘灵子出了事,只身前往肯尼亚救她。出发前黄小威向苏若冰(陈丽娜饰)求救,然后顺利瞒过跟踪他的劫匪,与驻肯尼亚使馆参赞会面并报了警,最终冒着生命危险与刘灵子汇合。

  刘灵子成功修复青花瓷后,三人被绑在孤岛树丛间,幸好遇到船只获救。黄小威与刘灵子回到法国后,发现孝真(洪秀儿饰)留下书信和项链离开了,经历生死后,黄小威终于明白自己对刘灵子的感情,两人决定共同经营瓷器店,这段纠葛的三角恋亦就此结束。对此,不少网友叹息:“孝真离开时真的好凄美~”“在雪地里的那段拍得太美了,结果就这样分开了,好虐!”亦有网友认为“从刘灵子出现的那集开始,她和小威就是要在一起的,天造地设的一对。”

  任程伟事业遭遇滑铁卢 网友被虐哭

  刚刚播出的剧情中,侯三寿为了建立光伏产业基地,希望黄瑞诚把鞋革园区划分一半给他,但被黄瑞诚拒绝。作为西川河供电站的投资大户,侯三寿指使供电站给黄瑞诚的鞋革园区限电,黄瑞诚为了不落套,咬牙购置发电组。却又被侯三寿以不环保的理由向园区管委会打报告,逼得黄瑞诚不得不将鞋革园区迁离产业园。

  黄瑞诚一手打造的西川河工业园区就这样拱手让给了侯三寿,心里非常不是滋味。雪上加霜的是,石胜天(刘奕君饰)和王存根(冯晖饰)这两个黄瑞诚的左膀右臂也已私下去了侯三寿那边,并来向黄瑞诚道歉。对此遭遇,黄瑞诚虽然心痛却并无半点责怪两位兄弟的意思,这感人的一幕让网友心疼不已:“被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抛弃,看这段的时候心都碎了”“三个大男人的戏让我哭成狗,好心疼黄老邪!”

  事业遭受重创的黄瑞诚将如何打响翻身之战?后续精彩剧情,请锁定央视一套黄金档,每周一到周五晚8点播出的现实主义情怀大剧《温州两家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80931.shtml report 1743 郭涛任程伟对话搜狐娱乐讯由高满堂、李涛、曲怡琳编剧,孔笙、孙墨龙执导,侯鸿亮制片,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陈丽娜、金泽灏、曹苑、何杜娟、刘奕君、郭晓然、洪秀儿(韩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