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女装获好评 曾打工发传单给家人备礼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韬变身烤串西施
黄子韬变身烤串西施

黄子韬男扮女装造型引热议
黄子韬男扮女装造型引热议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黄子韬在本期的《闪亮的爸爸》节目中应聘外出打工来挣取生活费,在打工的过程中服务悉心周到,被赞敬业。而在节目中男扮女装打工卖烧烤的造型也引起大家热议,惊艳到让人直呼其“烤串西施”。

  为“女儿”努力打工养家 不顾形象女装亮相

  黄子韬加盟的综艺节目《闪亮的爸爸》已于上周六晚播出第三期,众所周知,黄子韬在节目中担任着“爸爸”的角色,“为了减轻生活负担,我决定去打工挣钱。”黄子韬主动提出外出挣钱,并应聘了西服定制店的工作。刚刚来到店里的黄子韬向前辈们虚心求教,认真地做着笔记。在熟悉了工作内容过后,黄子韬便开始细心地为顾客挑选服装,服务周到,即便遭遇刁钻的顾客,黄子韬依旧耐心地为其服务丝毫没有怨言。在即将结束工作的时候,黄子韬一件件整理挂放好衬衫西装,摆放好柜台里的配饰,小细节都做到无微不至,网友们纷纷对其大赞道:“敬业满分!”

  不仅如此,黄子韬在节目中为了卖烧烤挣钱养家还大胆挑战了一回变装,惊艳的女装造型在网络上引起的一番热议,不少网友感概:“为了让大家生活不那么拮据,黄子韬扮女装亮相卖烤串真是拼了!”然而这次在造型上的“牺牲”还真是没有白费,努力卖烧烤的黄子韬收获了相当好的成绩。

  曾打工发过传单 贴心给家人买礼物

  据悉,现实生活的黄子韬也曾打过工甚至发过传单,即使家庭条件优越,也依旧想靠自己的能力打拼同时积累经验,自始至终都保持着敬业和乐于助人的精神。而据身边人爆料,他在学生时代曾经靠自己打工挣来的钱,十分贴心的给每一位家人准备了礼物。也许是因为现实生活中的经验累积,才让他在参加综艺的时候,第一时间反应到“没钱就要去打工挣钱”的道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79104.shtml report 1625 黄子韬变身烤串西施黄子韬男扮女装造型引热议搜狐娱乐讯近日,黄子韬在本期的《闪亮的爸爸》节目中应聘外出打工来挣取生活费,在打工的过程中服务悉心周到,被赞敬业。而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