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猎场》热拍徐阁获赞 与胡歌“同居”无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徐阁、胡歌剧照
徐阁、胡歌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张静担任总制片人,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联合出品,著名编剧姜伟执导,胡歌孙红雷、张嘉译、陈龙、徐阁等人主演的CBD精英商战悬念大剧《猎场》正在紧张热拍中。作为中国首部以“猎头”为切入点的商战大戏,该剧凭借对高端职场商业案件的讲述,对神秘金领们工作与情感的解密,从开拍就被期许为2016年度最受瞩目的作品。

  姜伟“钦点”徐阁续前缘 演技细腻获称赞

  一部《借枪》,不但让实力派小生徐阁崭露头角,还让他与姜伟导演结下不解之缘,而《猎场》则成为二人“再续前缘”的作品。谈到这次的合作,徐阁充满感激和自信。“在拍摄《借枪》的时候,就与姜伟导演有很好的沟通,姜导的戏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著称,从《借枪》到《猎场》,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在不断的成长。”据悉,徐阁在该剧中饰演的是职场型男惠成功,性格丰富有看头,西装革履帅气亮相。另外,姜伟曾表示,徐阁对角色的把握非常到位,第二次合作让他都感到惊喜。

  与胡歌“同居”的男人 徐阁飚戏无压力

  《猎场》的主创阵容可谓大牌云集,从幕后主创到实力主演,都是天王天后级别的配置,能和这么多大牌合作,徐阁表示十分幸运。“剧中胡歌饰演我的老板郑秋冬,很开心、很荣幸可以跟这么有经验的演员一起合作。”据悉,戏中徐阁和胡歌的关系很微妙,前期胡歌是徐阁的老板,同住屋檐下,这个“睡了胡歌的男人”在播出时一定会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后面二人反转,飚戏过招,令徐阁直呼过瘾。而谈到与“麒麟才子”胡歌的合作,徐阁大赞他容易相处,拍起戏来无压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78885.shtml report 1382 徐阁、胡歌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制作人张静担任总制片人,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联合出品,著名编剧姜伟执导,胡歌、孙红雷、张嘉译、陈龙、徐阁等人主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