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登《新闻联播》 《北京青年》泰国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晨登《新闻联播》 《北京青年》泰国受热捧
李晨主演《北京青年》登陆泰国
李晨主演《北京青年》登陆泰国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青春励志剧《北京青年》译制版登陆泰国电视台,13日晚央视《新闻联播》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据悉,这是首部由中方译制的国产电视剧在泰国热播,而主演李晨也因此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广泛关注。一时间“李晨上新闻联播”等热搜词窜上热搜榜单,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该剧讲述了由李晨扮演的何东,带领何北(杜淳饰)、何西(任重饰)及何南(贺刚饰)三个兄弟为了各自的理想而努力奋斗,经历爱情考验和生活洗礼的励志故事,2012年国内首播时便受到了众多好评,其中主演李晨更是以“最具反叛精神的有为青年”形象获赞无数。据《新闻联播》报道,该剧丰富了中泰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内容,是为纪念中泰建交40周年的献礼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75485.shtml report 861 李晨主演《北京青年》登陆泰国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青春励志剧《北京青年》译制版登陆泰国电视台,13日晚央视《新闻联播》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据悉,这是首部由中方译制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