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不起的挑战》上演极限打工 阮经天泥塘挖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了不起的挑战》上演极限打工 阮经天泥塘挖藕
小黄人阮经天收获“战利品”
小黄人阮经天收获“战利品”

  搜狐娱乐讯 昨晚20:00,《了不起的挑战》第二期在央视一套播出,由阮经天、撒贝宁华少乐嘉、沙溢、岳云鹏组成的挑战六人组迎来了全新挑战“极限打工”。型男阮经天这次穿上防护服,化身“小黄人”,在深秋的泥塘里挑战挖藕工作,虽然困难重重,他却依然展现出一贯的温柔耐心,并表示挖藕虽然辛苦却也充满了乐趣。

  小天挑战恐惧诠释勇气

  节目一开始,成员们被召集到张家界天门山,进行挑战前的小热身。天门山上玻璃搭建的悬空走廊,让恐高的阮经天遇到第一个“挑战”,之后的悬吊体验,也再次考验了他。虽然在开始体验前他显得忧心忡忡,但最终他还是克服干扰和恐惧圆满的完成了挑战。小天说:“怕,不是不勇敢;怕还去做才是真勇敢。”这一轮的挑战也证明了他的勇气。体验结束后,几个人一起进行了本轮的选择游戏,通过跑步比赛抢夺道具,以此决定自己将进行的工作挑战,最终阮经天和华少选择了胶鞋,开启了两人的挑战之旅。

  阮经天耐心挖藕苦中作乐

  来到北京,阮经天两人搭上节目组准备的敞篷三轮车前往未知的目的地,在秋风中“瑟瑟发抖”。历经磨难的两人在抵达目的地后,才得知今天的跨行挑战是挖藕。

  深秋泡在泥塘里寻找并挖出莲藕,同时还要保持藕的完整,真的是对体力、毅力以及耐心的极大挑战。淤泥让挖藕的工作困难重重,经过多次尝试两人却一直没能成功挖到完整的藕。体力的消耗加上一无所获的失望让华少都直呼“我不要再挖了”,跑到泥塘边打起瞌睡,但是一贯好脾气的阮经天却颇有耐心,依旧小心翼翼的在泥塘里摸索。两人经过多次失败,终于逐渐上手,有了不少收获。阮经天还愉快的拿着成果和华少一起演起T台秀,变身“藕塘模特”,苦中作乐的样子令人动容。阮经天表示在这次打工中体会良多:“这些东西我们平常真的常常看到、吃到、用到,可是真的操作起来是很辛苦很累人的,我们真的不应该随意浪费我们的粮食。”

  阮经天还将面对什么样的挑战?在挑战中阮经天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和感动?平凡生活中挑战了不起,周日晚上20:00,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将带来更多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74938.shtml report 1568 小黄人阮经天收获“战利品”搜狐娱乐讯昨晚20:00,《了不起的挑战》第二期在央视一套播出,由阮经天、撒贝宁、华少、乐嘉、沙溢、岳云鹏组成的挑战六人组迎来了全新挑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