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志忠《一年级》频爆金句 “黄家教学”成效显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志忠《一年级》频爆金句 “黄家教学”成效显著
黄志忠《一年级》指导教学
黄志忠《一年级》指导教学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原创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第七期于周六晚如约播出,继大咖教学、甄别危机、退学风波之后,上周看点再度升级。三轮甄别“危机”来袭,一向以严师著称的黄志忠,在面对“懒散型”选手袁雨萱因材施教,甄别考小品排练惊喜不断,袁雨萱成功逆袭,高旻睿则拿下第一的好成绩,“黄家教学法”成效十分显著。而“殿堂级教父”陈道明的驾临,搭档四位老师共同授课,更是让全体师生欣喜不已。

  严师畏友 黄志忠“黄家教学”成功奏效

  据悉,三轮甄别“危机”如期而至,虽然每一次甄别考试都有着不可预知的突发情况,但学生们也在逆境中不断成长,找寻真我。上周对于“懒散型”选手袁雨萱的教育,黄志忠可谓是煞费苦心,为了调动袁雨萱的积极性顺利完成甄别考试,黄志忠对她进行了家访,虽然在家长眼中她是“冲刺型人才”,但一度溺爱也会酿成大错。黄志忠倡导两边同时“动”起来的情况下,并陪她通宵排练,言传身教亲自为她指导小品的每一个细节,力求达到最好的效果,对此黄志忠也坦言“要想人前显贵,就得人后受罪。” 在黄家严师的督促下,一向娇气惯了的袁雨萱,排练的状态也开始慢慢的进入佳境。当晚甄别考汇报中,同组的高旻睿拿下第一的好成绩,袁雨萱则积极对待考试,凭借真实感人的表演最终不负众望成功逆袭。

  亦师亦友 黄志忠:陈老师是我的“航灯”

  据了解,在播出的湖南卫视《一年级》节目后半段,一直在宣传片中以“殿堂级”形象出现陈道明也正式与大家见面。陈道明和四位老师共同看了学生们的小品之后,并没有直接指出大家的问题,而是采用引导式的教学方法带领学生学习如何把表演与生活融会贯通,身体力行的为在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表演课。陈道明来之后,同是中戏毕业的黄志忠全程没坐下,表示“陈老师站着的时候我绝对不坐着”以示尊敬。除此之外,黄志忠在其社交平台上也表示“我们脚下都有两条路,一个此岸一个彼岸。如果把理想当作彼岸,那么在你的生命中,一定会有一盏航灯。通过航灯的引领,到达彼岸的路途就会少走许多弯路,陈老师就是我和学生们的航灯”。从《一年级》开播以来,无论是嘉宾还是学生都带给了我们无限的惊喜,而接下来这群学生与老师又会发生哪些故事,更加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70399.shtml report 1445 黄志忠《一年级》指导教学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原创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第七期于周六晚如约播出,继大咖教学、甄别危机、退学风波之后,上周看点再度升级。三轮甄别“危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