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智化呼吁关爱留守儿童 分享与女儿相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郑智化呼吁关爱留守儿童 分享与女儿相处故事
郑智化
郑智化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2月13日,“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音乐支教上海站完美收官,郑智化携”好声音"刘悦现身助阵,为支教志愿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活动现场,郑智化还自述自己和女儿的相处故事,希望借此来呼吁社会给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

  歌手郑智化早期以《星星点灯》、《水手》等歌曲红遍大街小巷。采访中,郑智化自称是个好爸爸,不会让女儿孤单,“我女儿是幸运的,我结婚之后生了这个女儿,我曾经为了她整整一年没有接任何的活动,我比妈妈还像妈妈,因为我知道小孩的成长就是你错过了就再也不会有了。”他还呼吁:“希望更多的人愿意付出,为留守家庭做一些事,让他们感觉更多的温暖!”

  据悉,2015年星星计划旨在关爱和帮助留守儿童的教育和心理健康,创造性地采用儿童音乐支教形式,用音乐来散播爱的种子。此前已有11队明星艺人带队前往各地开展了音乐支教的活动。作为收官场,郑智化还和10位小志愿者们一起唱响了活动主题曲《星星点灯》。郑智化表,这首歌自己唱了几百遍了,但不会腻,每次唱的时候都能想到写这首歌时的心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62415.shtml report 976 郑智化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2月13日,“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音乐支教上海站完美收官,郑智化携”好声音"刘悦现身助阵,为支教志愿者献上了
(责任编辑:王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