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耿直boy李晨回应床事传闻:节目太劲爆,我接不住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搞怪表情
李晨搞怪表情

耿直boy李晨陷入泥潭
耿直boy李晨陷入泥潭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无论是在《跑男》里还是在节目外,李晨都是一派耿直boy的作风,说话行事不绕圈,质朴到让人哭笑不得。近日,《康熙来了》结束了最后的录制,收官节目的神秘嘉宾是范冰冰和李晨的情侣档。在节目中,大黑牛李晨还是一如既往的耿直,大聊与范爷床事,被网友直呼太直白。昨日,已经完成第三季《跑男》录制的李晨在微信采访中回应“嘿嘿嘿”传闻:“他们自己聊的问题更劲爆,我都接不住,其实我什么都没说。”

  说话太耿直?

  说我笨没关系,大家开心就好

  从第一季开始,李晨就收获了“大黑牛”“晨妈”等一系列称呼,到了第三季,他甚至被新来乍到的耿直boy直言“年纪大”“脸太肿”,粉丝们好想知道他到底介不介意呢?好脾气的李晨笑答:“没关系,大家经常看跑男就可以感受到,我们在录制节目的时候都不太介意,就是以一种真实的状态,一起竞技和互动。”

  关于“脸太肿”这个梗,李晨还爆了一个这样的料。都知道跑男录制特别辛苦,但是辛苦到了什么程度呢?李晨说,“我们每次录节目的时候,早上特别早,晚上又睡特别晚。我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有的时候你们看到节目刚开篇的时候,大家都戴者墨镜,其实不是为了装酷,也不是为了遮太阳,因为早上起来太早了,那个眼袋呀,脸肿啊,全靠那墨镜遮一遮。”

  上周五播出的那期《奔跑吧兄弟》中,“跑男团”大玩杀人游戏。体力过人的“大黑牛”李晨以及队长邓超逻辑推理稍弱,尤其是当“继承人”邓超几乎要被ella反转冤死的时候,粉丝们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对此,李晨辩解平时自己也玩过杀人游戏,水平还可以。

  李晨老实承认自己是“低头族”和“手机控”,也有留意网友对他的评价,对于网友的直白评价,李晨倒也看得很开,“说我笨说我聪明都没关系。有的时候我会发一些微博,和大家做一些互动,大家在和你探讨的过程中,其实是拿你当朋友,所以说什么我都接受。这个节目有意思的地方,就在于让更多人的参与到分享快乐的过程。”

  新年啥计划?

  明年跨界当导演 女一不是范冰冰

  已经37岁的李晨,分别用几个标志性的形象,一次次实现着华丽转变。作为跑男七只里年龄最大的那一个,李晨笑着说,“我也曾经是小鲜肉,从《十七岁不哭》到《士兵突击》到《北京爱情故事》再到《奔跑吧兄弟》,所有的这些经历,都伴随了一个人的成长,每一个人生阶段都有它的精彩,一直觉得能有今天的成绩和状态,和给予我关注的人们是分不开的,挺感恩的。”

  采访中。李晨还透露,在2016年,他将跨界当次导演,聊到新年计划,他说:“最近不是手受伤了吗,可能还得一段时间恢复,所有的工作都顺延到了明年一月份,接下来我可能要运作一个电视剧的项目,我打算做导演了,这也是当时对我们一个团队的承诺,也是筹备了很长时间了,现在就想把这个提到日程上。”

  至于作品的演员阵容,因为尚未开机还存在一定变数,所以不便公开。被问及是否会有冰冰加盟,李晨表示,“我这次做导演的戏暂时没有邀请冰冰,她2016年的档期非常满。其实我还挺期待能有一些机会在影视剧中合作,不管是情侣出现,还是生死仇敌。”

  何日成大婚?

  明年工作太忙 暂不考虑结婚

  前阵子,李晨和冰冰两人亮相《康熙来了》最后一期,被逼问出“嘿嘿嘿”的话题,一时迅速被讨论开来,聊到所谓的“大尺度”,李晨也有些不好意思,“看过《康熙来了》的朋友应该都比较了解,这个节目本来就是比较劲爆的节目。他们聊的问题更劲爆,我都接不住,其实什么都没说,就是问了一些大家生活当中的状态,一些喜好,聊一些比较私人的话题,就这样。”

  采访中,李晨还告诉记者,自己的妈妈对范冰冰这个准儿媳特别的满意,“我妈觉得冰冰是一个特别好的女孩儿,高度评价。我妈每天都在给我上课,说我应该怎么对别人好,她是女人,所以她知道女人应该得到什么样的关照和爱护,就一直给我上课。”当记者问及2016年,李晨和范冰冰是否能够大婚时,boy李晨一不小心又耿直回答了:“因为我要转型了嘛,冰冰明年项目也是挺多的,所以我们暂时还没有喜事的考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59739.shtml report 4157 李晨搞怪表情耿直boy李晨陷入泥潭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无论是在《跑男》里还是在节目外,
(责任编辑:王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