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暂未接到春晚邀请 已学会宽容面对被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邓紫棋
邓紫棋

  华西都市报12月13日报道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2014年,通过综艺节目爆红后,年轻的香港歌手邓紫棋成为了90后新生代女歌手的代表。但高人气伴随而来的也有各种负面传闻和流言争议。特别是近期还有传闻称邓紫棋的伦敦个唱“零票房”。

  12日,邓紫棋应邀来成都参加一个文化活动。在其工作团队负责人李小姐的安排下,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采访了邓紫棋。提到最近有人“黑”她伦敦个唱零票房一事时,邓紫棋心情平和,没有怨言,笑容灿烂。她只是淡淡地说:“真实情况不是那样的。现场观众火爆的视频说明一切,我不用解释,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到后来,曾经误会我的人会更加喜欢我。所以,我学会宽容去面对。我还劝我的粉丝,不要去与别人掀骂战。这些误解,随着时间和真相可以慢慢消除的。”

  这两年,随着邓紫棋的爆红,有关她“耍大牌”、“品位低俗”等各种负面新闻也是层出不穷。但在整个采访中,邓紫棋看起来积极自信、充满正能量。言语中,邓紫棋也很是谦虚。反复6次说,“我还做得不好,我还要继续努力!”她还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从今年春天起,她还一直关心内地边远山区的留守儿童,为孩子们捐款。此外,她还倡导歌迷用爱心和勇敢积极做善事。“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真的我长大了。”邓紫棋说。邓紫棋在成都。

  独家对话邓紫棋

  华西都市报:你有什么成功之道?邓紫棋(笑):其实,我没有什么成功秘密。只因为我从小受父母亲的影响,喜欢阅读。平常生活中,我喜欢读书,还学习写点东西。我是一个喜欢阅读的人,业余时间读书是我最大的快乐。我个人感觉自己很幸运,遇到了好团队。在我15岁的时候,我有幸遇到我现在的制作人还有我的经纪人,还有我的工作团队。其实他们像我的亲人一样,培养我。

  华西都市报:在你走红的同时,也遇到了很多争议,譬如说你耍大牌或者跟媒体关系不好

  邓紫棋:我个人觉得我们并没有耍大牌。不知耍大牌这个话题可以延续那么久。但我相信时间长了,大家沟通理解我了,这个话题慢慢会消失的。

  华西都市报:网上很多黑你的帖子,还给你取了“皮裤帮女帮主”的称号。

  邓紫棋(笑了):其实说到皮裤我可能穿多了点。可是我生活中,也是一个爱时尚的女孩,我也不只穿皮裤,我也有很多穿裙子的时候。我是歌手,我的各种各样不同的造型都是环绕着我的音乐,以音乐作为中心来思考的,来设计的。

  华西都市报:2015年你上了央视春晚。2016年春晚,你接到邀请了吗?

  邓紫棋:我暂时还没有接到邀请。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157478.shtml report 1761 邓紫棋华西都市报12月13日报道(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2014年,通过综艺节目爆红后,年轻的香港歌手邓紫棋成为了90后新生代女歌手的代表。但高人气伴随而来的也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