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万万没想到,这部网络神剧终于拍成电影了

一部电影 阅读(0) 评论()

  2013年,一部名为《万万没想到》的网络迷你剧在优酷上线,和名字一样,万万没想到的是,此剧一上线就火的不得了——12集累计播放量突破2亿大关,单集平均播放量超过1656万,还创下了单日过千万、24天破亿的纪录。

  

  从此以后,你听到的很多网络流行语都出自这部神作。

  一部君随便丢两句给你。

  

  我还是想安静地当一个美男子。

  

  不用多久,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对于这种看似无厘头实则包袱不小的迷你剧,很显然观众是买账的。

  

  该剧第一季在豆瓣上创下8.2的高分。

  媒体也给于了本剧很高的评价。

  人民网:

  《万万没想到》网上开播以来,以其独特的风格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拥有了众多的粉丝。无论是剧中各种经典搞笑的台词还是大锤的各类呆萌表情,都一度成为网络上交流的流行用语和流行表情,一路引领了网络新潮流。

  按照正常的程序,网络剧火了之后很定会拍成电影啊,比如《十万个冷笑话》和《煎饼侠》。

  

  《万万没想到》大电影将于12月18日全国上映,并且已经提前一周进行点映,也就是昨天和今天你在影院就有可能看到。

  一部君看了之前的预告片,万万没想到……

  

  预告片片头都能做的如此牛(chou)逼(lou)!

  

  传说在遥远的石牛镇上,有一只纯洁的天线宝宝,得到他的人,将能拥有整个天线,啊不对,是天下......

  

  哇,演员真的好配合,看下面这认真的小表情……

  

  正义使者慕容白一直在竭力守护这只天线宝,然而有一天......

  

  淘气的王大锤偷走了天线宝宝。

  

  送给他心爱的姑娘——小美,作为生日礼物~这姑娘长得是真水灵!可这特么都是什么鬼设定啊......这特效,真的看不下去了......

  

  ……(此处省略几个画面)

  而此时,一只猴子和三个胖子也来到了石牛镇。

  

  

  故事到目前为止看起来还不错,但导演你跟我解析一下下面的魔法和巨龙是怎么一回事儿?

  

  

  果然,自己都编不下去了……

  

  如此另类的预告片,果然符合《万万没想到》的尿性。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请到了杨子姗 、 陈柏霖 、马天宇等一干演员来主演,也算一大看点。

  一部君始终觉得喜剧是最众口难调的电影类型——每个人的笑点不同、口味不同、文化底蕴不同,导致了评价的两极分化,有人说影片很好看,有人说很烂很低俗。

  这里引用导演叫兽易小星的一句话:

  《万万没想到》大电影是拍给20到25对的年轻人看的。

  So,对于这部影片的好坏,关键要看自己的口味,看过本片,只要笑了,就好。

  最后,一部君已拿到该影片的资源,你添加微信ybdy365即可获取,一部电影原创!

yule.sohu.com true 一部电影 https://yule.sohu.com/20151213/n431090540.shtml report 4178 2013年,一部名为《万万没想到》的网络迷你剧在优酷上线,和名字一样,万万没想到的是,此剧一上线就火的不得了——12集累计播放量突破2亿大关,单集平均播放量超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