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丹谈北大落泪:没想到我犯了错,却被赞真实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左一)

  搜狐娱乐讯 新快报12月13日报道(记者 曾乐)励志减肥节目《减出我人生》将于16日在江苏卫视首播,日前该节目在昆明举办开播发布会。继泪洒北大之后,朱丹现场再度哭着出场。而整个发布会最养眼的,莫过于教练团队的集体亮相,刘畊宏带领四位助教大放“福利”,脱掉上衣,又是炫腹又是秀肌肉,现场瞬间“荷尔蒙”爆棚。

  《减出我人生》聚焦10位体重超过200斤的普通素人,通过100天的封闭训练,帮助他们甩掉脂肪,重建自信。节目除了有超虐的训练外,还有残酷的大挑战和美食考验,最终减重最多的选手将能赢取一份足以改变人生的大礼。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节目的最新宣传片,10位选手脱掉外套,露出了惊人的赘肉。而随后选手上演的训练情况相当虐心:划船时意外掉入河中、从跑步机上狠狠摔倒……高强度的训练令选手们崩溃大哭。这个又虐又热血的短片深深打动了朱丹,令她再度眼眶湿润,她自我调侃,“我又要哭着出场了”。

  前几天朱丹北大演讲落泪引热议,是作秀还是另有隐情?事后朱丹已经通过微博回应:“很多人来问我说那天发生了什么,老实说我到目前都无法回答。就像遮掩很久的伤口突然没了遮盖物,那样的昭告天下让我狼狈。”此次亮相,朱丹一扫阴霾、重拾笑容,再度提起北大演讲落泪事件,她说,自己因为忘词儿断片,没有完成演讲,所以为自己的错误流泪道歉。朱丹透露,这件事情之后,自己每天都会收到上百条鼓励信息,她将把此事当成改变的开始,“我犯了一个错,但没想到却被大家赞‘真实’,很感谢大家”。

  刘畊宏和郑芯妤两位明星教练也随后登台。今年已经43岁的刘畊宏是3个孩子的爸爸,但身材却保持得非常好。朱丹透露:“我始终没办法和刘畊宏成为好朋友。”原来,刘畊宏也是她的健身教练,但每次操练太狠,令她十分畏惧。在《减出我人生》中,刘畊宏保持了一贯的魔鬼风格,变身“咆哮帝”,对选手训练要求相当严格。而女教练郑芯妤自称擅长以柔克刚,却遭朱丹无情拆穿,“每次在现场都是听到她的怒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3/n431083012.shtml report 1482  朱丹(左一)搜狐娱乐讯新快报12月13日报道(记者曾乐)励志减肥节目《减出我人生》将于16日在江苏卫视首播,日前该节目在昆明举办开播发布会。继泪洒北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