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演唱会舞姿性感 低胸装秀出小蛮腰

来源:搜狐娱乐
 蔡依林坐男舞蹈员大腿近距离接触
 蔡依林跳舞时腿张开 引得歌迷疯狂尖叫
 蔡依林鞠躬答谢歌迷 露出粉红打底裤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前晚(12月11日)再次“胸”降红馆开演唱会,蔡依林全晚由造型到舞姿性感程度爆灯,一贯的G奶,再来擘腿骚舞功与男舞蹈员跳辣身舞,并出“股惑”引歌迷尖叫。蔡依林还字正腔圆献唱《囍帖街》,全场歌迷跟着大合唱。

  蔡依林一连两场《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会-香港站》前晚(12月11日)在红馆开锣,黑色短发配上黑色泳衣露背闪爆Bra带,与穿上火红睡袍的肌肉男摸屁股还公主抱,蔡依林还坐大腿,差儿点脸贴脸,令歌迷兴奋极了。蔡依林造型愈来愈性感,换上Bling Bling低胸装秀出小蛮腰,最大惊喜是她继韩国小天后IU后,选唱谢安琪的《囍帖街》,同样唱得字正腔圆,全场歌迷更大合唱,哄得蔡依林反问歌迷:“你们开心吗?”

  透Bra脱裙子

  变身美人鱼的蔡依林以咖啡色长发造型,配黑色透视“黄金Bra”装束,走到台边跟歌迷握手,她感谢容祖儿、李克勤和黄伟文捧场,还出“股惑”叫歌迷尖叫:“如果够大声,我就在你面前扭屁股你看!”全场尖叫声四起,之后蔡依林脱去长裙,又跳又唱最后给舞蹈员一字抬起。

  鞠躬倒奶

  在点唱环节,蔡依林以广东话问:“我漂亮吗?”还自赞广东话进步不少。当她看到“山顶”位有歌迷举牌“不点我死给你看”,并要点唱《上街》,蔡依林笑着说:“爱我爱得很深,我唱给你听,但你不要死给我看。”当蔡依林唱最后一首《Play我呸》时施浑身舞功秀出“G奶”,她鞠躬答谢歌迷时,其粉红打底裤不慎“曝光”!据知蔡依林男友锦荣前晚(12月11日)低调在后台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3/n431080779.shtml report 2091  蔡依林坐男舞蹈员大腿近距离接触 蔡依林跳舞时腿张开引得歌迷疯狂尖叫 蔡依林鞠躬答谢歌迷露出粉红打底裤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