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汉典《你的菜》回顾康熙往事 小S曾向他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陈汉典
陈汉典回顾康熙往事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喜剧瑰宝”宋小宝与“国民姐姐”赵海燕做客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首次曝光自家冰箱内的私密食材,为大家展现了这对金牌搭档的生活本色。

  本周日晚《谁是你的菜》欢乐继续,“黄金副咖”陈汉典与“俏皮主播”刘语熙做客节目现场。此次上节目是二人首度合作,面对娇俏可爱的刘语熙,陈汉典频频示好。主持人沈凌、谢楠与高颜值厨神脱口秀天团和二人边吃边聊,为观众奉献了一期有味又有爱的精彩节目。

  陈汉典谈康熙往事 小S向他下跪道歉

  陈汉典以“绿叶”形象逐渐走入大陆观众的视线,在本期《谁是你的菜》中,当主持人沈凌提及此前他常被小S欺负时,陈汉典大度表示对小S充满感激,称“打是亲,骂是爱,”“她帮助过我很多,”也是因为她才让自己从默默无闻走到今天为人熟知。他还回顾到小S曾在节目上当场向陈汉典下跪求原谅,自己百般阻挠僵持不下的趣事。除此之外,陈汉典也回忆了入行之初,曾三个月没有工作的辛酸过去。

  刘语熙探险归来口味重 称虫子美味又营养

  刘语熙近日刚跟随贝尔一起野外探险归来,在饮食上明显口味变重。谁都想象不到清纯可人的刘语熙的冰箱里竟然藏着让人睁目结舌的食物:兔肉和各类昆虫!谢楠频频摇头不敢直视,陈汉典乐意干掉“暗黑饮品”也拒绝吃虫,甚至要刘语熙亲自喂食才肯张口,而刘语熙拿起一只虫大嚼特嚼赞叹“美味又高蛋白 ”。感受陈汉典与刘语熙的综艺魅力,聆听主持人背后的内幕与辛酸,就在本周日晚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3/n430941904.shtml report 1267 陈汉典回顾康熙往事搜狐娱乐讯上周日“喜剧瑰宝”宋小宝与“国民姐姐”赵海燕做客安徽卫视大型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首次曝光自家冰箱内的私密食材,为大家展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