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你而歌》凤凰传奇内斗 玲花暴打曾毅

来源:搜狐娱乐
 清晨起床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全国首档大型音乐公益采风体验节目《为你而歌》目前正在热播之中,本周日(12月13日)晚即将迎来第八期。本期采风小分队集体变身朝鲜族“思密达”,在延边的雪地中,诞生了节目史上最“专制”的队长,玲花为何暴走,怒打曾毅;又是怎样的矛盾令曾毅叛离,并宣称绝不再与玲花同队,凤凰传奇内斗升级,遭遇解体危机; 更有打雪仗、枕头仗、荡秋千赢资金、花甲宴之争等“火拼”场面,精彩刺激爆笑上演,等你来看。

  阿宝迟到遭“群殴” 赖在女星房间“耍流氓”

  本期《为你而歌》来到具有百年历史的朝鲜族部落,众星将学习朝鲜族的传统文化,并完成一整套融合了朝鲜歌舞、乐器、美食、礼仪等多项特色元素在内的“花甲节”模拟演练,据此写就歌曲。众星尚未全体集合,恐怖的惩罚游戏就早已酝酿,最后一位到达录制现场的阿宝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倒霉对象,遭其余明星雪球伺候,曹格、李艺彤等更是搬起冻得冷硬的硕大雪团狂砸阿宝。不明白为何只有自己一个人挨打的阿宝奋力展开反击,最终变成众星欢快打雪仗的场面,魔性笑声也回荡在村落之中。

  回到室内,众星分房环节也是欢乐不断,阿宝留恋女士们房间的温暖赖着不走,令玲花笑骂“有人真是不要脸”,然而玲花赶人失败,借助曾毅的力量才赶跑“耍流氓的无赖宝”。清晨起床时,为叫醒集体睡在外屋大炕上的众男星,玲花还提供拳打脚踹或泰山压顶等morningcall服务。睡眠不足的众男星则大发“起床气”,男星们互扯被子、互扒裤子、互扔枕头……胡闹成一团。

  凤凰传奇闹“单飞” 阿牛为购食材“卖身”

  看起来似乎整期节目就要在有爱的笑声中度过,但分配任务时却画风突变,阿牛率先对队长玲花擅自与对手调换任务的决定表示不满,曾毅亦是黑脸高喊“罢免队长”,然而曾毅要求“民主”的呼声招来玲花不顾情面的数顿暴打,玲花还宣布将曾毅剔除出队伍。感觉颜面上挂不住的曾毅也撂下狠话,要求导演以后每一期节目都将其与玲花分开。由此,平常都以三人组队或两两一组的《为你而歌》将迎来首次二人对阵四人的局面。

  为赢取置办花甲节食材的资金,众星进行荡秋千技艺大PK,根据荡起秋千的数量来决定资金数额。虽然曹格组接受了曾毅这个“叛变者”而在人数上占优势,但阿牛却上演惊天逆袭,帮助玲花赢得了多于曹格组的资金。奔赴琳琅满目的市场,众星各个兴奋难耐,曾毅使出甜言蜜语的砍价神功,每买一样食材必夸老板娘长得漂亮;因消费过度而资金不足的阿牛利用自己的明星效应现场拉起赞助,用一张合影抵一个西瓜、十个苹果的代价将自己“卖”给了围观群众。

  由于花甲节专为孝顺老人而举办,两组队伍还必须邀请到村里的老人们来参加宴会,究竟哪一组能讨得老人家的欢心,凤凰传奇能否和解,歌曲原创权又将花落谁家?本周日山东卫视《为你而歌》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3/n430897152.shtml report 1844 清晨起床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全国首档大型音乐公益采风体验节目《为你而歌》目前正在热播之中,本周日(12月13日)晚即将迎来第八期。本期采风小分队集体变身朝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