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宁吸毒被拘疑获释 戴军:昨晚我给他深深拥抱

来源:搜狐娱乐
毛宁(资料图)
毛宁(资料图)

戴军微博截图
戴军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12日戴军发微博表示,昨晚在丁薇演唱会后台拥抱毛宁,疑指毛宁已获释,随后戴军将此博文删除。

  随后有媒体致电戴军经纪人,但是对方表示昨晚没有和戴军在一起,并不知道情况。截止发稿时,媒体暂未能与毛宁方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11月27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27日凌晨警方在朝阳区某小区查获涉毒人员毛宁(男,47岁,辽宁省沈阳市人,歌手)。

  而之后,毛宁被带到了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将台派出所接受调查。他本人承认了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11月27日下午5时许,毛宁被送往朝阳看守所依法行政拘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2/n431045485.shtml report 1168 毛宁(资料图)戴军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 12月12日戴军发微博表示,昨晚在丁薇演唱会后台拥抱毛宁,疑指毛宁已获释,随后戴军将此博文删除。随后有媒体致电戴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