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开播 周迅打头阵岳云鹏喊怕怕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与阿雅
周迅与阿雅

  搜狐娱乐讯 经历五十天不停机拍摄,走过全国十余座城市,由南方黑芝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将于12月12日迎来首播。在“太白”金星的监督之下,由周迅、岳云鹏、阿雅、金世佳组成的取经团,从千年古都西安出发,开启了三十天西游之路!

  西游首站,师徒四人来到唐玄奘曾途径的张掖,不料却遇上132米崖降一难。挑战当前,八戒岳云鹏一句“不想做爷们”打起退堂鼓,悟空周迅则奋勇直下,一展其“齐天大迅”的威名。而取经团此次要经受的不仅是心理考验,更有饿与累。被逼之下,前来助阵的硬汉黄觉变身“偷蛋特工”;一向温柔可人的阿雅则向金星发火:“你来试试”。最终五人能否安然度过第一难,12月12日《西游奇遇记》为您揭晓!

  张掖初遇险 周迅打头阵岳云鹏喊怕怕

  此次为了重现原著场景,《西游奇遇记》一路将走过多个城市。而第一站,师徒一行便来到了当年唐玄奘印度取经的途径地——张掖。位于甘肃西北部的张掖,是《西游记》中多个回合的故事发生地,西游文化极为浓厚。在当地的平山湖大峡谷中,周迅、岳云鹏、阿雅、金世佳将迎来西行之路的首难:132米崖降。由于取经团众人需要在峡谷中度过三天两夜,但补给物资却在峡谷崖间,因此无论如何他们都要硬着头皮上。

  但是面对前所未有的惊险任务,长着一百九十斤肉的岳云鹏却害怕得直颤,死活都不肯上。周迅威吓他:“不要掉链子”,他誓死抵抗:“姐,我不行,真的不行”;金世佳拿“给女儿做榜样”来劝他,他委屈哭诉:“我害怕”;金星安慰他其实很简单,他立马反驳:“你说的轻巧”;最后导演用激将法来激他,他直接认怂:“我不想做爷们”。相比之下,大师兄周迅就胆大得多。为了作出表率,她还英勇地选择了第一个下崖。一副“齐天大迅”的酷炫姿态,让师弟们惊叹不已,连前来助阵的好友黄觉也甘拜下风。除了悟空,“小师父”金世佳也勇气值满分。紧接着下崖的他一脸轻松,一边唱着歌儿,一边还不忘鼓励在上面观望的岳云鹏。

  不堪饿累冷 黄觉冒险偷蛋阿雅怒对金星

  重走西游路,必然就要让取经团的各位体会西游精髓。而要领悟西游精神,当然就不可能是单任务那么简单。除了崖降,取经团的四人加上黄觉,还要在峡谷中搭“房子”住。由于天色渐晚,众人需要在一小时内割芦苇、搭木棍来防风取暖。但割芦苇看似简单,实则却是个技术活。师徒几个本就又累又冷,却还要做这磨人功夫,不免都有些憋屈。黄觉第一个就忍不了:“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岳云鹏也用全程的面无表情来表达哀怨。被逼之下,阿雅更对发布任务的金星发起火来:“你只要一个小时可以堆完那一面,我从现在开始你安排什么都不说,你割给我看看!”说着她就将那割刀塞给金星,全然一副罢工的姿态。

  不过,摆在几人面前最严酷的一个问题却是,饿!由于补给物资有限,荒郊野岭中又一时找不到食物,师徒几人其实一直空着肚子。为了求一口吃的,大家也是想尽办法。金世佳手握干粮要挟“小岳岳”叫他哥,岳云鹏立马变成狗腿子。不仅一声“哥”喊得响亮,他还表态“叫什么都行”。而黄觉打起鸟蛋的主意,却遭到周迅和阿雅的极力反对。无奈实在饿极,他只能趁着两人睡着时,和其他两个男丁组织起“偷蛋计划”。可是拿蛋容易吃蛋难,正当他们要煮蛋时就赶上两人醒了过来。如此一来,这蛋吃不吃得上呢?

  想要知道“周大圣”最终能否将一份勇气传递给“小岳岳”?金星又将如何化解取经团的“罢工”危机?12月12日(周六)《西游奇遇记》首播,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2/n431030783.shtml report 2945 周迅与阿雅搜狐娱乐讯经历五十天不停机拍摄,走过全国十余座城市,由南方黑芝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将于12月12日迎来首播。在“太白”金星的监督之下,
(责任编辑:张李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