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郭富城封嘴拒提新城嫂 懒理旧爱熊黛林冷嘲热讽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城城)出席品牌欢迎晚宴。

  

  对于被媒体爆料旧爱熊黛林因 放不下城城,高调在网上晒爱反击激怒男友,两人感情更现危机,对此城城重申:“我都讲过了,工作以外的事同传闻不会回应,希望大家尊重我,我一向以工作排第一位,其他不回应,过去的事情也不好再讲,生活上每个人要向前,人要进步,我都工作好忙,又要拍电影又要宣传电影,我祝福所有人都能够开心幸福。(怕再讲变是非?)我是一个尊重工作的人,只想讲工作,如果说了我不想讲的事情,真是会变是非,希望大家尊重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12/n431026739.shtml report 742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城城)出席品牌欢迎晚宴。对于被媒体爆料旧爱熊黛林因放不下城城,高调在网上晒爱反击激怒男友,两人感情更现危机,对此城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