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战警:天启》发中文预告 大表姐领军对抗

来源:搜狐娱乐
X战警:天启 前导概念海报
X战警:天启 前导概念海报

X战警
X战警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天启》近日曝光了1张前导中文海报、1张角色海报及中文预告片。

  第一张前导概念海报中,燃烧的X标志下写着“强者生存”的字样,让人更加期待片中反派天启的“优胜劣汰”人类毁灭计划,而第二张角色海报则更加直给,天启亮相,手握一个骷髅头,感觉随时要捏个粉碎,显示他强大的力量。

  而预告中,展现了这部电影绝佳的视觉效果,片中不乏震撼眼球的世界毁灭的大场面。《X战警:天启》的故事发生在上一部《X战警:逆转未来》结束的十年后,年轻的X教授与魔形女将联手抗敌,抵御大反派天启与其麾下的四骑士——万磁王、天使、暴风女、灵蝶的威胁。

  这支预告从凤凰女的噩梦展开,整个世界崩塌,而这个梦境在现实中正逐步实现,这一切是因为天启归来。片中最大的反派天启,似乎可以追溯到古老的变种人的起源,甚至影响圣经,他是X战警系列中出现的最为强大的反派。他回归,则宣言要大清洗,建立新的世界秩序,很多X战警都归顺于他,只剩X教授、魔形女、野兽、快银、凤凰女、镭射眼和恶魔般样貌的夜行者等人还在拼死反抗。X教授也感受到了天启的强大力量,一场毁灭性的危机无法阻止。值得注意的是,X教授会有光头亮相,与老年X教授接轨。

  迈克尔•法斯宾德(年轻万磁王)、詹妮弗•劳伦斯(魔形女)、詹姆斯•麦卡沃伊(年轻X教授)、尼古拉斯•霍尔特(野兽)、伊万•彼得斯(快银)等主演悉数回归,奥斯卡•伊萨克(天启)、亚历山德拉•西普(年轻暴风女)、本•哈迪(天使)、奥立薇娅•玛恩(灵蝶)、索菲•特纳(年轻凤凰女)全新加盟。

  本片将于2016年5月2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作为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二十世纪福斯曾推出《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王牌特工:特工学院》、《X战警》系列、《猩球崛起》系列、《冰川时代》系列、《火星救援》(正在中国内地热映中)等众多叫好叫座的电影,在2016年将继续有精彩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据悉,二十世纪福斯明年的重磅电影《独立日2:卷土重来》、《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死侍》等等近期陆续都有海报和预告会发布,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2/n431025503.shtml report 2818 X战警:天启前导概念海报X战警搜狐娱乐讯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天启》近日曝光了1张前导中文海报、1张角色海报及中文预告片。第一张前导概念海报中,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