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恩惠抄袭风波后亮相 鞠躬道歉:拜托谅解我

来源:搜狐娱乐
尹恩惠参与东方卫视一档节目录制
尹恩惠参与内地一档节目录制


  搜狐娱乐讯 昨日,韩国演员尹恩惠出席了在首尔市中区举行的某时尚品牌活动。这是自今年8月传出其在中国综艺节目中抄袭服装传闻之后首次出席官方活动。此次尹恩惠以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出席活动。虽然尹恩惠暂定中断活动,但是为遵守广告合约中的约定而最终决定出席。

  尹恩惠在该活动中先向媒体低头致歉。尹恩惠做严肃的表情并朝走入卖场,紧张的神情下略带微笑结束了个别拍照环节。紧接着,尹恩惠弯下腰向记者们说道“很抱歉引起争议。以后我会更加努力,拜托各位能够谅解我”。

  据悉,尹恩惠今年8月份在内地卫视某节目发表荷叶边白色大衣,遭韩国某品牌旗下设计师尹春浩指控抄袭,事发之后,她坚持否认剽窃,引来韩国民众不满,形象瞬间转黑。

  在此之前,尹恩惠虽然有很多机会来为其招致的非议进行辩解,但一直未有行动。数月之后,尹恩惠终于站在大众面前小心翼翼地发表了个人立场。她的道歉能否打动大家引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2/n431023598.shtml report 1022 尹恩惠参与内地一档节目录制搜狐娱乐讯昨日,韩国演员尹恩惠出席了在首尔市中区举行的某时尚品牌活动。这是自今年8月传出其在中国综艺节目中抄袭服装传闻之后首次出席官方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