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陪儿子舍春晚!顾家男人林永健还要生二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陪儿子舍春晚!顾家男人林永健还要生二胎
林永健一家合影。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远辉/视频)林永健在春晚塑造的“破相”反串角色深入人心。但这两年,为了陪伴儿子林大竣快乐成长,林永健选择了不上春晚。12月 11日,“文艺青年e起来”系列活动第一季“笑咖来了”在对外经贸大学举行第三场地面选拔活动,演员林永健亮相并与现场的20位“笑咖”选手过招。在赛后的群访中并问及春晚一事时,他再次说道:“我现在拍完戏就是陪孩子,羊年春晚也不会上,会一直陪到孩子上学”。

  一直以来,林永健都是央视春晚的常客。从1999年到2010年,他曾经先后7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2015年,他在小品《装修》中一人分饰包括“金大姐”在内的三个角色,成为了反串表演的经典。12月11日,“笑咖”选拔赛当天,林永健还和现场20位选手过招,除了点评、互动外,他也向各位参赛选手传授了喜剧表演的技巧和经验:“拍喜剧要比拍正剧更难。从这些年轻选手的身上看到了我自己当年的影子,我感到很亲切”。

  此前,林永健曾在某电视剧发布会上表示,已收到春晚邀请,但参加《爸爸去哪儿》让他意识到了亲情的可贵,这部戏杀青后会24小时陪伴儿子。这次,他依然强调不会亮相猴年央视春晚,而是选择陪伴在儿子身边,直到儿子上学。

  今年夏天,林永健和儿子林大竣参加了《爸爸去哪儿3》后,这对父子备受观众喜爱,但在赛后的采访中,林永健却表示不愿自己的儿子再上真人秀,他说道:“毕竟他年龄还小,以后还是让他好好学习吧。慢慢淡化这方面的事情。但是如果说以后他真的有这方面的才艺,那我们挡也挡不住。”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后,明星们的“生计”大事也备受粉丝关注,针对目前已经全面开放二胎的政策,林永健说自己也很想再要一个女儿,现在在正在努力添女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2/n431023295.shtml report 1956 林永健一家合影。搜狐娱乐讯(白马/文远辉/视频)林永健在春晚塑造的“破相”反串角色深入人心。但这两年,为了陪伴儿子林大竣快乐成长,林永健选择了不上春晚。12月1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