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疯狂粉丝跟车 Hebe劝导:会影响他人安全

来源:搜狐娱乐
Hebe
Hebe被疯狂粉丝跟车,微博发文呼吁粉丝要注意安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时,歌手Hebe(田馥甄)在重庆开唱时,却遭到疯狂粉丝在高速公路追车包夹,逼得她在微博发文呼吁粉丝要注意安全。但近日,她劝导歌迷的视频被曝光,获网友称赞。

  在这段视频中,Hebe戴着墨镜,一下车便用手指向在场守候的粉丝招呼,并追问:“刚刚是谁在跟车?”顿时,现场陷入一阵静默,她接着表示自己不喜欢被跟车,因为会让司机无法好好开车,会一下刹车,一下加速,十分危险,“这样会影响到他人的交通安全,千万不要这样!”这段视频曝光后,网友也十分赞同Hebe所说的话,认为她用自己的方法劝导,即使严厉也是为了粉丝的安全着想,充满了正能量,引起热烈讨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2/n431023224.shtml report 908 Hebe被疯狂粉丝跟车,微博发文呼吁粉丝要注意安全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时,歌手Hebe(田馥甄)在重庆开唱时,却遭到疯狂粉丝在高速公路追车包夹,逼得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