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莫愁抱怨酒店隔音差 半夜被吵得睡不着

来源:搜狐娱乐
 吴莫愁抱怨酒店隔音差


  搜狐娱乐讯 外出旅行或工作住酒店是一件常事,但若住进一个隔音差的就成了烦心事,不仅普通人闹心,就算是明星对这件事也是不堪忍受。12日凌晨,吴莫愁就发文哭诉自己被隔壁的声音吵得睡不着。

  吴莫愁凌晨发文抱怨自己入住了一个隔音差的酒店,更哀说被隔壁吵得睡不着,“又一个隔音差的酒店! 隔壁看哪个台我都听的很清楚!焦虑!烦躁!想睡觉!”文末更是配上一个大哭符号来表达自己当下的心情。

  不少网友也纷纷借题说起自己的遭遇,更有人打趣说“如果只是听到电视声就还可以啦”。但就在发文后不久,吴莫愁又删除了此条微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2/n431023179.shtml report 867 吴莫愁抱怨酒店隔音差搜狐娱乐讯外出旅行或工作住酒店是一件常事,但若住进一个隔音差的就成了烦心事,不仅普通人闹心,就算是明星对这件事也是不堪忍受。12日凌晨,吴莫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