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之琳与友人滑雪晒靓照 罕见发文讲冷笑话

来源:搜狐娱乐
关之琳和友人滑雪
关之琳和友人滑雪

关之琳晒照
关之琳晒照

关之琳晒出的“毛裤”
关之琳晒出的“毛裤”


  搜狐娱乐讯 关之琳早前与富商陈泰铭离婚,并表示心情已经平伏。

  最近关之琳和友人去滑雪,除了晒靓照,还写了以下这段留言:“前几天订了一条打底裤,卖家问我要不要带毛的,尼玛大冬天不带毛不冻死了,下单备注带毛,结果回来一穿跟猴一样,天啊!让我静静。让我静静!”

  关之琳罕见讲笑话,网友纷纷表示“女神接地气了”、“看来心情不错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2/n431022824.shtml report 1451 关之琳和友人滑雪关之琳晒照关之琳晒出的“毛裤”搜狐娱乐讯关之琳早前与富商陈泰铭离婚,并表示心情已经平伏。最近关之琳和友人去滑雪,除了晒靓照,还写了以下这段留言: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