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颖确认加盟《二胎时代》 将献家庭综艺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曹颖一家人

  搜狐娱乐讯 12月25日,由北京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二胎题材的综艺节目《二胎时代》将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消息一出引发不少观众关注。对于将会有哪些明星家庭参与节目,令人好奇不已。这可忙坏了网友们,不仅有绞尽脑汁猜想的还有大力推荐自家偶像的。而昨日终于有了结果。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著名主持人曹颖确认加盟节目,将带儿子王梓涵和老公王斑一同迎接“二宝”,展现他们的家庭生活。

  时隔多年正式复出曹颖确认加入《二胎时代 》

  12月9日,国内首档二胎节目将播的消息一出就引发了众多关注。昨日,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首位艺人家庭已经确定,王牌主持曹颖确认加盟。

  外形甜美,气质清新的曹颖曾是不少人眼中的国民女神。从19岁正式出道,参演了人生第一部电影后,曹颖凭借自身天分与努力,迅速攀上了演艺高峰。1994年,机缘巧合下,曹颖走进了主持行业,曾在央视主持过多档综艺节目并曾连续三年主持过春节联欢晚会。为了能够同时兼顾主持与演戏,2003年,曹颖转型跳槽至湖南卫视,先后多次主持湖南春晚,并担任《金鹰之星》《真情》等多档王牌节目主持,凭借不俗的主持功底深受观众喜爱。对于80后的小伙伴来说,曹颖绝对是记忆中不可缺少的明星。

  自从儿子王梓涵诞生后,为了照顾孩子,曹颖几乎淡出了观众视线,专心相夫教子,只偶尔出演一些经典话剧。此次确认加盟《二胎时代》可以算是曹颖淡出演艺圈多年后的正式复出。

  从国民女神到全职妈妈 看王牌主持如何应对“二宝”

  据悉,此次曹颖将全家出动,和老公王斑,儿子王梓涵一同加入《二胎时代》。作为国内首档结合“二孩政策”的综艺节目,由北京卫视联合千足传媒共同打造的《二胎时代》将以“幸福二胎家庭实验养成记”为创作理念,以“开放二孩”为社会政策背景,通过四组明星家庭和四组国民宝贝的互动,模拟二胎家庭的生活形式。

  记者从节目组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曹颖家庭已经开始录制。虽然录制的内容不便透露,但是负责人表示,在节目中,曾经的王牌主持将褪去一身光环,化身为最接地气的全职妈妈,展现最生活化的一面。

  “曹颖是很顾家的女性,很温柔,在教育孩子的方式上很有想法。而王斑则是比较严谨的人,是很典型的严父形象。而王梓涵是特别可爱的孩子,很懂事。这一次我们为他们送去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素人宝贝,让这个家庭产生了很大的变化,非常有趣。”究竟曹颖一家会如何应对素人宝贝?面对两个孩子的压力时,曹颖还能否保持稳重台风?令人期待不已。

  乔振宇胡静夏克立或将加盟 大牌阵容值得期待

  除了曹颖王斑家庭外,据节目组透露,目前还接触过包括吴京、林永健、胡静、乔振宇、王千源、夏克立等在内的家庭。“这之中有之前参加过综艺节目的,也有从未将家庭展现在镜头前的。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节目展示他们另一面。从未参加过综艺节目的明星家庭,他们自带神秘感,他们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他们如何教育孩子?如何平衡孩子和工作的冲突?这些问题肯定会带给观众很高的期待度。而参加过综艺节目的明星家庭也不会因此逊色,因为节目与众不同的内容设定,一定会让他们展现更多不为人知的新鲜一面。”

  时下亲子节目成风,《爸爸回来了》《爸爸去哪儿》等等相似节目众多,是否会担心观众因此产生审美疲劳?对此,负责人表示并不会,“这是国内第一档关于二胎的综艺节目,节目重点关注的不再是明星父母和明星孩子之间的相处,而是他们和空降而来的二宝的相处,以及整个家庭因为二宝到来发生的变化。比起以往的亲子节目,这样的关系更加复杂,更加困难,如何处理好和二宝的关系,公平对待教育两个孩子都是值得深入思考的问题,不管对于明星还是老百姓来说,这都是与家庭生活紧密连结的,肯定会让观众耳目一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2/n430922114.shtml report 2303 曹颖一家人搜狐娱乐讯12月25日,由北京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二胎题材的综艺节目《二胎时代》将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消息一出引发不少观众关注。对于将会有哪些明星家庭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