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电视 > 美国综艺《周六夜现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六夜现场》“高司令”首秀 大跳贴身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瑞恩-高斯林变豪放丈夫贴身热舞
瑞恩-高斯林变豪放丈夫贴身热舞

  搜狐娱乐讯 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将首度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在他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联袂主演的新片《大空头》(The Big Short)上映前一周参与录制12月5日(美国播出时间)的节目。当期的音乐嘉宾为利昂-布里吉斯(Leon Bridges)。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瑞恩-高斯林曾以歌手身份出道,后来转行从影。1992年,12岁的时候加入了“米老鼠俱乐部”(一个相当受欢迎的电视节目),那里出了许多在娱乐圈举足轻重的明星,如流行女皇Britney Spears(布兰妮),流行天后Christina Aguilera,两届格莱美音乐奖最佳流行男歌手天王Justin Timberlake等人一起做演出。他还曾在《恋恋笔记本》中有出色的表演。

  在本期《周六夜现场》中,高斯林再飙演技,上演大尺度亲密戏。不仅亮嗓歌声动人,更使出看家本领大秀街舞,令人感到惊喜。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970162.shtml report 2003 瑞恩-高斯林变豪放丈夫贴身热舞搜狐娱乐讯瑞恩-高斯林(RyanGosling)将首度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在他和布拉德-皮特(BradPitt)联袂主演的
(责任编辑:张李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