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高品格单恋>专访:丁一宇演老板“公报私仇”

搜狐韩娱 访谈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文/EO 图/玄反影 视频/李新)搜狐视频自制韩剧《高品格单恋》超人气主演丁一宇、陈世妍、李施彦12月4日空降搜狐媒体大厦,出席《高品格单恋》媒体及粉丝见面会,与线上线下粉丝互动。小狐当然也没错过这个和男神女神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在见面会开始前,三位主演首先接受了小狐的独家专访,对他们在戏内戏外的故事大聊特聊。

  李施彦答题real耿直 三主演默契合拍欢乐多

  从三位演员进入采访间的那一刻起,闹腾欢乐的气氛就充满了整个房间,丁一宇更是在采访开始前做起了临时中文老师,教其他两位用中文和观众打招呼。李施彦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出国到海外,显得十分兴奋。当记者让三人对对方演技进行评价时,李施彦直白地说道:“当然都好啦,在这哪有说别人不好的道理,我要是说他演的真不怎么样啊哪行啊。”事后他将这real耿直的回答归咎于一小时时差的作用引得大家连连发笑。

  

  如果你看了采访,就会发现整个过程中都充满了笑声。陈世妍也表示三个人本来都是非常有趣的人,在一起又十分合拍,所以《高品格单恋》戏里戏外都拍摄得非常好。对于自己在现实中是否像戏中的崔世勋一样自恋的问题,丁一宇表示自己和崔世勋还是很不一样的,是很努力地在诠释着这个角色。而对自己身体或外貌最满意的一点,丁一宇则选了手指。一旁的陈世妍也表示丁一宇的手指真的非常漂亮,而且丁一宇在诠释角色的时候非常有魅力,最后还不忘打趣道“也有人说是因为本人和崔世勋有相似的地方所以才演得好吧。”

  丁一宇李施彦现场曝“不亲” 陈世妍周宪中学时代是朋友

  当问起在演艺圈的至亲都有哪位时,李施彦回答道:“因为拍摄《请回答1997》的原因,和那个剧组的人都很亲。和一宇不怎么亲,他是大明星啊,亲近的话也就那么回事。”又引得现场一阵爆笑。丁一宇表示由于自己和李施彦在大学时是前后辈,那时李施彦训斥过自己,所以这次自己在戏里一直欺负他。但是在片场托李施彦的福,真的拍摄得非常愉快,李施彦真的是非常有趣的气氛制造者。

  

  陈世妍则透露自己和MONSTA X的周宪曾是中学的前后辈,可是自己一直没有把电视里的周宪和现实中的周宪对号入座,直到二人在《高品格单恋》片场遇到,周宪主动打了招呼才发现。

  丁一宇带工作人员游韩国 诚心感谢粉丝支持

  

  采访中,丁一宇还透露到《高品格单恋》拍摄结束后,自己带着中国的工作人员去了韩国旅行,吃了很多美食,自己也下了厨。并且由于参加了中国的美食节目拍摄,自己对中国料理也很有兴趣,也学习了很多中国料理的做法。

  采访最后,三位成员分别向中国的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丁一宇表示一定会带着更好的作品拜访大家,陈世妍拜托大家对《高品格单恋》和陈世妍本人都多多关心和支持,照例以逗比结束采访的李施彦表示:“我李施彦会再来的!我爱你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946755.shtml report 2056 搜狐韩娱讯(文/EO图/玄反影视频/李新)搜狐视频自制韩剧《高品格单恋》超人气主演丁一宇、陈世妍、李施彦12月4日空降搜狐媒体大厦,出席《高品格单恋》媒体及粉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