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王嫂方媛未P图曝光 穿比基尼露小肚腩

来源:搜狐娱乐
天王嫂方媛未P图曝光 


  搜狐娱乐讯 12月10日,网上曝光一组郭富城女友方媛之前未被PS的图片,照片中方媛穿比基尼,摆出各种热辣姿势,嘟嘴做出性感表情,但被肉肚腩肥臀抢镜。

  自从郭富城公开与内地模特方媛的牵手照后,确立了天王嫂地位的方媛立刻受到广大网民关注,其过去经历也遭到全方位起底,有传方媛在与郭富城恋爱时并未与前男友分手,令郭富城当了回“小三”。12月6日,郭富城在采访中被问及此,他只表示自己很开心,希望恶意中伤的事情适可而止。

  对于晒照引来网友反感,他觉得颇为委屈:“我也就秀过两次,我不是长时间做这个事情。我一直有微博平台,没发过任何这样的事情。两条对我来说就足够了,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生气,唤起那么多朋友对我的反感。”至于如今被指小三,他拒绝直面回应,只强调自己很开心,并表示:“善良是没罪的,忤逆、恶意中伤这样的事情希望可以适可而止,大家要明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943461.shtml report 902 天王嫂方媛未P图曝光搜狐娱乐讯12月10日,网上曝光一组郭富城女友方媛之前未被PS的图片,照片中方媛穿比基尼,摆出各种热辣姿势,嘟嘴做出性感表情,但被肉肚腩肥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