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觉为周迅献综艺首秀 《西游奇遇记》挑战崖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觉为周迅献综艺首秀 《西游奇遇记》挑战崖降
黄觉摔到在灌木丛
黄觉摔到在灌木丛

黄觉为周迅献综艺首秀
黄觉为周迅献综艺首秀

黄觉成《西游奇遇记》首期嘉宾
黄觉成《西游奇遇记》首期嘉宾


  搜狐娱乐讯 由周迅、金星等人担任常驻嘉宾的真人秀节目《西游奇遇记》将于本周六20:20分晚登陆浙江卫视。在第一期节目中,黄觉将以特邀嘉宾的身份现身,据了解,本节目节亦是黄觉的综艺首秀,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他将挑战大峡谷百米崖降,与好友周迅一起给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惊险之旅。

  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黄觉的录制花絮图,画面中黄觉全副武装,头盔、运动服、护膝、攀岩索一应俱全,身姿矫健,专心致志地进行着崖降动作,其身后峭壁、岩石等物则让人感受到任务的艰巨和环境的凶险。黄觉在事后回忆时表示,首次挑战这种高难度的真人秀活动十分刺激,“录制是在张掖的大峡谷,正赶上下雨,气温很低,我们前一天练习了10米崖降,第二天就直接体会百米崖降,当时也没觉得胆小,不过中途被树挂住了,没有人来救援,还有些小紧张,但定下神来之后一步一步往下走,也就没有感觉到有多大困难。”

  据悉,黄觉和周迅是多年好友,两人在进入演艺圈之前就已结识,后来又携手共同创作了《恋爱中的宝贝》、《建党伟业》等作品,两人患难与共相互扶持的友谊一直成为圈内外人士的美谈。此次加盟《西游奇遇记》则是两人的综艺首秀,值得一提的是,行事向来低调的黄觉在得知周迅参与本节目之后果断决定加盟,在节目中充当绿叶,与周迅一起做任务,迎接各种挑战。因此,本周六晚播出的节目亦将会为两人的友谊再添佳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929619.shtml report 1943 黄觉摔到在灌木丛黄觉为周迅献综艺首秀黄觉成《西游奇遇记》首期嘉宾搜狐娱乐讯由周迅、金星等人担任常驻嘉宾的真人秀节目《西游奇遇记》将于本周六20:20分晚登陆浙江
(责任编辑:潘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