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7岁关菊英公开出柜恋富婆:不想偷偷摸摸

来源:搜狐娱乐
关菊英与同性密友(资料图)
关菊英与同性密友(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唱过《溏心风暴》《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宫心计》《公主嫁到》等不少TVB剧主题曲的香港老牌女歌手关菊英(菊姐)日前接受电视访问,鲜有地提及与前夫的一段情,并剖白与同性密友相处的点滴,回应已婚传闻。

  关菊英14岁投身乐坛,当年遇上才华洋溢的音乐人黎小田,1982年闪婚,两年后就离婚,“我入行已经认识他,那时还是小女孩,好欣赏这位大哥哥好酷,又会作曲,又教我好多事,好自然就一起了。”她坦言当时对结婚没有概念,没有认真考虑到婚姻生活,纯粹因为一种好胜心态:“我只是以为一个浪子居然想同我结婚,那是不是证明我已经征服了他?所以我好快就答应了。”对于这段失败的婚姻,她已完全放下,“我是一个洒脱的人,不会逃避问题,既然两个人性格不和,长久下去不是办法,唯有提出离婚。”

  谈到现时的感情生活,57岁的关菊英笑言跟同性密友周伟利(Willy)相处非常愉快,“我觉得人生可以找到个同自己合得来、又疼你、能够互相扶持的人已经好难,何必去计较她是什么性别,什么人种?”问到她对传媒公开承认周伟利,会否怕世俗眼光?“其实我只是想做回自己,说谎好辛苦,我更不想偷偷摸摸上街。我只是追求一个伴,并无伤害任何人,所以我选择坦白,豁出去!”有传二人早已于英国秘密结婚,菊姐笑指:“那我又没有前卫到要结婚!”人生阅历丰富,她深明要找一个懂自己的人原来不易,“我好幸运可以遇到她,她是一个又机灵、心地又好的人,尤其好尊重长辈,关心朋友,我非常珍惜这段关系……”

  2007年菊姐在友人的饭局中认识周伟利后,二人甜蜜至今。周伟利的已故伯父周文轩是香港“公仔面大王”及创办“百草堂”的灵芝大王,他亦同时染指纺织、制衣及地产等业务。其父周忠继则是发明手机及电脑常用的中文打字纵横输入法的创办人,家族资产逾二十亿。周伟利本身开设装修工程公司,2007年承继兄长周伟麟大笔遗产,已无后顾之忧,加上投资物业眼光独到,保守估计个人身家逾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923859.shtml report 1362 关菊英与同性密友(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唱过《溏心风暴》《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宫心计》《公主嫁到》等不少TVB剧主题曲的香港老牌女歌手关菊英(菊姐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