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尚禾《醉.生梦死》展现演技 全裸出演男男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尚禾《醉.生梦死》展现演技 全裸出演男男爱
《醉生梦死》黄尚禾剧照
《醉生梦死》黄尚禾剧照

 黄尚禾戏中飙演技
黄尚禾戏中飙演技

黄尚禾型男性感秀肌肉
黄尚禾型男性感秀肌肉

黄尚禾优质演员演技渐显
黄尚禾优质演员演技渐显

《醉生梦死》庆功宴
《醉生梦死》庆功宴

  搜狐娱乐讯 第52届金马奖过后,新人演员黄尚禾引起诸多关注,他在由台湾名导张作骥执导、横扫台北电影奖百万首奖以及金马奖等数项大奖的电影《醉.生梦死》中展现出色演技,全裸演绎男男爱,表现十分抢眼,被业内人士誉为2015影视圈的一匹黑马。

  黄尚禾在该片中饰演哥哥,他的家庭破碎而充满隐秘,该角色是整部电影的题眼,诸多其他角色都深爱着他。他自美国留学归来,在电影公司任职,外表看似阳光,在西门町暗仄的角落里绽放妖艳的光芒。他为该片奉献出大尺度演出,与郑人硕多次上演同性之吻,可谓一拼到底。敬业的他,为演出《醉.生梦死》练出了人鱼线,还在片中大跳钢管热舞,更与表演搭档郑人硕一丝不挂,全裸出演男男戏码。

  据媒体报道,黄尚禾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表演研究生专业毕业,他在该片中的海归心态来自他的个人经历。但因是首次演绎同性之爱,他坦言“我缺乏真实经验,而且刚开始,我觉得自己和张作骥导演格格不入,慢慢才进入状况”,他在磨合中,越来越相信这个角色,也越来越相信导演,他全情投入到角色里,成为独一无二的那个哥哥。“男男爱”的敬业演出,震撼了不少观众。

  拍完《醉.生梦死》,黄尚禾马上接拍黎明首度执导的新片《Z计划》,又一次引人期待。黄尚禾刚出道即与“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合作拍摄宣传片,他于2014年曾出演马丁-斯科塞斯监制、刘伟强执导的《青龙复仇》,他是诸多大导演最爱合作的有质感台湾演员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1/n430922930.shtml report 2670 《醉生梦死》黄尚禾剧照黄尚禾戏中飙演技黄尚禾型男性感秀肌肉黄尚禾优质演员演技渐显《醉生梦死》庆功宴搜狐娱乐讯第52届金马奖过后,新人演员黄尚禾引起诸多关注,他在
(责任编辑:王晓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